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也來「山居歲月」一下






「粗如拇指的蘆筍,尾端有細緻的色彩花紋。我們趁熱吃下,蘸融化的奶油,

配上下午才出爐的本地麵包, 喝山谷裡葡萄園製造的紅酒。我們一飲一饌,

都在支持本地產業。」(山居歲月--五月)



因為彼得梅爾的提醒

今年到現在八月了才去保安市場買新鮮蘆筍

在台灣

還沒看過粗如自己拇指的蘆筍

何況是彼得梅爾的

但只要是翠綠新鮮的我都覺得好吃

而且每年一開始吃蘆筍

就會欲罷不能的吃個好一陣子

尤其又加了我抗拒不了的奶油

奶油不得少

吃一把的蘆筍得用上一大坨的奶油才夠味

為了9月旅遊的瘦身計畫

就不吃麵包了

改搭很愛的蘑菇

再配兩顆甜桃

就是我的週六Brunch了


灑了光點的綠蘆筍

當然要搭一杯同是法產的紅酒

這樣

彷彿已經在普羅旺斯了

只可惜 在八月的台灣樹蔭下是很烘爐的

還有

到現在自己還對紅酒品不出蝦米碗糕來

今害喔

這樣要怎麼在盛產葡萄酒的普羅旺斯搭上調哩






芭芭拉史翠珊演的電影「越愛越美麗」是一部我百看不膩的片子

若要說有哪個女明星讓我崇拜的話

就屬她這位不美女了

為什麼不管她多老了在每部片子中都能讓我感覺她好美好美呢?

連她歌聲我也愛


「越愛越美麗」片尾曲「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

動聽! 好聽! 好浪漫喔~~~~~




【點右鍵複製來的歌詞及翻譯】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我終於找到一個人

That knocks me off my feet

它讓我暈頭轉向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終於找到那個人

That makes me feel complete

讓我的生命沒有缺憾


It started over coffee

由一杯咖啡開始

We started out as friends

我們從朋友當起

It's funny how from simple things The best things begin

真有趣,最美好的事居然由這麼簡單的東西開始


This time it's different

這次不一樣了

And it's all because of you

而且是因為妳

It's better than it's ever been

比以往每一次都還好

'Cause we can talk in though

因為我們能夠深入談心


My favorite line was

我最喜歡的那一行

"Can I call you sometime?"

我有空的時候可以打給妳嗎

It's all you had to say

妳也只需要講這麼多就夠了

To take my breath away

就是這讓我屏息以待


This is it, 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oh 我終於找到了這個人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能夠分享我的生命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我終於找到這個人

To be with every night

每晚都能夠長伴身旁


'Cause whatever I do

因為不管我做什麼


It's just got to be you

那都是為了你


My life has just begun

我的生命才剛開始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我終於找到了那個人


Did I keep you waiting?

我讓你久等了嗎?


I didn't mind

我不介意


I apologize Baby that's fine

我道歉 寶貝沒關係


I would wait forever just to

我願意等到永遠, 只為了


Know you were mine

知道你屬於我


You know, I love your hair

你知道, 我愛你的頭髮 


Are you sure it looks right?

你確定這樣好看嗎


I love what you wear Isn't it too tight?

我愛你穿的衣服 看起來不會太緊嗎


You're exceptional

你很特別


Can't wai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不能用我的餘生來等待


This is it, 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就是這個了, oh, 我終於等到了那個人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這個可以分享我生命的人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我終於等到那個人

To be with every night

可以每夜長伴我身旁


'Cause whatever I do

因為無論我做什麼


It's just got to be you

都是為了你


Oh yeah...


oh yeah


My life has just begun

我的生命才剛開始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我終於找到了那個人




(下午一點HBO的"越愛越美麗"是本週播出的最後一次了....)




2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吃得這麼清淡,會不會很快就肚子餓了???

版主 提到...

在有心、漸進的調整下,竟然不會ㄟ,現在我只擔心到時看到那麼多好吃的食物時要恨自己肚量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