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南法【魯貝隆區】9/15_Gordes村_那朵山腰上的





臨別Gordes時遇見在克羅埃西亞Rt Ostra同樣的一朵「不知名」花,一個望海,

一個看著葡萄園,只是這一株站在兩棟老屋間的荒坡上,背對著我,而且身邊有"伴",

不似克羅埃西亞那一株的孤單。


世界之大,原來不是只有亞德里亞海那邊才有這種花,而且這花竟然也有紅色的。

(在Saignon村看到的是粉紫色)


行萬里路果真勝讀萬卷書....(沒有網路前)




那朵花的鄰居。



The Bangles - Eternal Flame



2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這種花,台灣也有,很久以前我媽種過,指不過我忘記名字了...
你照片這麼一貼,我也想到好久沒看過這種花了...

版主 提到...

台灣我還沒玩透所以就不知道這裡也有這種植物了
有機會麻煩問一下虹媽,這到底叫什麼花? 有名字就好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