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Hot Dog 之隨心所欲









前幾天看到旅遊生活頻道介紹在美國LA的Pink's Hot Dogs

讓我懷念起多次在紐約曼哈頓街頭小攤吃到的熱狗

於是這兩天再開始了熱狗熱


麵包部分7-11有賣 一個10元

在紐約吃到的熱狗麵包屬於這一種

胖胖的德國香腸及碎酸黃瓜, 黃色芥末醬

新光超市及家樂福有賣

家裡有洋蔥就切碎來用

不然德國酸菜或者說巴伐利亞泡菜也是我喜歡加的料






碎酸黃瓜及德國酸菜單吃不怎麼樣

但很適合搭配香腸與肉類一起吃

開胃極了

連吃蛋餅我都會抹上薄薄一層碎酸黃瓜哩


而其他內容 就冰箱裡有什麼加什麼了

於是除了德國香腸碎酸黃瓜及德國酸菜

我還加了拌炒過的火腿與蘑菇&雞蛋

最後淋上甜酸醬及'黃色芥末醬後

只有”鴨米鴨米~~~~” 可以形容











至於不同食材搭配的整體滋味

不管是加了培根或乳酪絲蟹肉條

或如Pink's Hot Dogs賣的內容選項讓人眼花瞭亂

熱狗已經不是熱狗 像另一種Pizza

但重點都只在自己喜歡就好













然後調了一壺同樣是從旅遊生活頻道看來的

西班牙水果酒


說是西班牙水果酒

上google查看各網頁上的調酒內容發現

不就是雞尾酒嘛

因此當然就不用一定得照節目中所提的項目了


  我用最便宜的法產伏特加一瓶才兩百多塊錢

調色用的法產覆盆子利口酒 也是兩百多塊一瓶

其它就是家裡有什麼水果加什麼了





一杯伏特加

1/3杯覆盆子利口酒

一罐易開罐黑松汽水

半顆蘋果

半顆檸檬

一顆橘子

五顆草莓

一些冰塊

要甜要酸要濃要淡

就隨各人喜好了


清新水果甜沒有酒味的雞尾酒最容易醉人

老媽跟姪女的媽都很喜歡

姪女還要了一大杯給她媽喝

因為媽媽醉了

她就一個晚上自由囉~

呵呵



2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看起來真是美味啊)))))
我也來試試看...
重點是要去弄水果酒,不然就少了點甚麼...

版主 提到...

只要有這兩樣食物一整個晚上都會有開派對的暢快感
不過...水果酒較適合週末服用...不然喝醉了就麻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