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南法【亞維農】9/16_隨便穿






從來自四方遊客的穿著實在很難看得出來當時亞維農的氣溫是多少,

但當時的溫度其實只約攝氏15度,而且風很大。






有穿短袖、短褲、涼鞋,拖鞋的,






也有穿長袖、長褲、毛衣、及外套的。






很多人寧願挨寒風也要享受陽光....比如從北國下來的,






我卻跟一些人一樣只敢坐在加了擋風蓬的露天餐廳裡用餐。






不過,所有遊客中我最好奇的是這位穿著蓬蓬裙的長髮女人,

風一吹,她那裙擺就會飄啊飄的幾乎要走光。

這是哪個年代的服裝啊? 而且竟然連外套都沒帶....當時氣溫只有15度耶。






皇居旁的一花園。









原本是被池塘裡某隻鴨子的叫聲吸引過來的,遇到這對老來得子的父母親卻好熱情。

不過他們講什麼我聽不懂,我講什麼他們也聽沒有。






而且這位爸爸還一直耍弄他兒子讓我拍照,只是有點玩過頭。






第一次知道,鴨子竟然也會「狂笑」ㄟ~


6 則留言:

May 提到...

我看後面那位「丫婆」,不像是
生得出如此小小孩的年紀...

版主 提到...

開始我以為是他們孫子,但他們疼愛的樣子又像是對自己小孩
老外較"臭老"啦何況流行中年生子

takuya26 提到...

我也覺得看起來是阿公

那個花裙的女人 小腿很美
他是不是看了一些電影 覺得來那麽浪漫的地方 就要穿得風花雪月
高跟鞋耶 我旅遊都會善待我的腳 因爲要走很多路
這位小姐一定有練過

版主 提到...

可是他們兩個一點老態都沒有ㄟ...雖然臉上皺紋多了點

只要角度對就能將腿拍得美美的..何況這張是挑過的喔
我也覺得會那樣穿出國的是電視電影看太多了脫離現實
神奇哪

Jeff 提到...

郎共 "愛水不怕流鼻水",難得可以穿得少show身材...。
建議你可以試看看那種FU....,就當日後我們這群男士們的福利吧!
考慮一下吧...! 就等你鋪上來喔...!
~哈哈~

版主 提到...

(哈欠~)
要福利是吧? 成熟男人最哈的就是幼齒妹
剛幫你找到一個,到無名小站相簿搜尋"勾引-未脫 "
還有一本叫" 給你們噴鼻血 "的
小心那些妹讓你看到夜不成眠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