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酒窩笑笑?





本來已經忘了這件事


但晚上回家的路上看到傳聞中的"金星貼月"就清清楚楚掛在西邊天空


到家,下車,上樓,拿相機及三腳架,再上頂樓


前後差了十分鐘吧


金星就已經偏離眉月角了






聽說女人來自金星 男人來自火星


下次火星出現時


希望我也有機會看到






10 則留言:

jckuo 提到...

別人我不知道
Ichiro真的是火星來的

版主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

下次我會注意看

SandyYu 提到...

好漂亮歐
謝謝分享

版主 提到...

我有看了幾個youtube上的節目錄影
妳真是美麗又落落大方不是只有眼睛漂亮喔
(這則是雞同鴨講)

虹荳秉 提到...

所以眼睛就變成了愛吃痣...

我那天沒看到月亮...(哭倒)

版主 提到...


下回是2023年3月24日傍晚

SandyYu 提到...

我我我的錄影都是被逼的啦

版主 提到...

哈哈哈..可是都很自然也很上相呢

綠豆椪 提到...

能把一顆"金星"抖成一靶"金鑰匙",你真行!
不過,這鑰匙還挺漂亮的...!

版主 提到...

哈哈...哇馬某災樣瞎哪ㄟ安捏
太佩服自己了
絕無僅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