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履歷








暱稱
:Maggie。



性別:女。

學歷:幼幼班。



年齡:6歲~7歲。


職業:沒人寵的動物。


興趣:蟑螂,壁虎,錢鼠,小鳥。


喜歡的:麥當勞炸雞,烤雞,肉乾,豬耳朵,乳酪條,水床,散步,洗澡,打薄毛髮


討厭的:夏天,牆裡觀天,沒有朋友,微波加熱三週前的ㄆㄨㄣ。


關於我:六樓,一樓,德瑞克寵物店,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公園,B&Q特力屋。






14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柴犬嗎?
我不是合適養動物的人
可是如果給我選擇 我會選擇柴犬

版主 提到...

對,她是柴犬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養寵物的
只要別像很多不自量力的人們
不適合無能為力卻又愛帶動物回家

綠豆椪 提到...

它的活動範圍還真廣,不像我家"小黑"就僅限於鏈條可及之處,半夜吵鬧時還得接受主人的噴水沖澡才能安靜,相形之下
maggie真的幸福太多了~!

版主 提到...

每種類的狗都有其天性與生活環境需求,花那麼多錢帶回家,不是路上撿回來施捨牠一口飯吃的那種
在能力範圍之內能作的卻不肯作不願作,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說法只是在幫自己免除罪惡感而已啦
PS牠的現今命運有所改變都只因有我啦!!!

喵喵嗚 提到...

我曾幻想過養柴犬說
被老爺一句「不在家怎麼辦,狗不像貓可以自理兩天」一棒打醒
殘念...

SandyYu 提到...

好可愛~
我家的嚕嚕都不願意坐在購物車內(傷心)

版主 提到...

柴犬很怕熱又很會掉毛,而且牠的活動力與空間需求大,養屋內的話會是很不方便的
真想養狗又不能帶出們的話,就像我找一家可信任(而且牠喜歡)的寵物店辦住宿就行了1晚200元喔

版主 提到...

因為吉娃娃太小了然後又缺乏安全感
小布就是這樣,連在汽車內都要我抱,呵

jckuo 提到...

烏龜個性比較獨立
很讚喔!

版主 提到...

問題是
烏龜比主人至少多活個100年...

虹荳秉 提到...

都有寵物專用車可以搭了,怎麼會是"沒人寵的動物"咧???

版主 提到...

這跟有婚姻的女人不一定是幸福的道理是一樣啊...

samson611204 提到...

我都沒注意過特力屋也有寵物車耶
看來也適合我那牛一樣的兒子
哈哈

版主 提到...

喂....這樣很搞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