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舊地重遊第五天_這樣晚餐






離開4Leoni後繞回舊橋旁的河邊發現一家不算美卻也不算小的超市
隔一條河 超市裡的每樣東西售價都比河的另一邊便宜很多
尤其是礦泉水飲料那類沒有菜籃車或壯丁扛不回家的笨重東西
一公升裝礦泉水的價差可大到2歐元呢 扛或不扛都很糾結
但還是比不上第一天逛的大超市物美價廉就是了
即使這樣我還是在此買了一瓶水、一瓶氣泡酒、兩捲廚房紙巾及一條強力膠


因租屋冰箱內還有第一天買的櫛瓜與茄子
以及行前買來讓Peggy帶在行李箱內的 康寶玉米濃湯與美極玉米濃湯 各一袋兩包裝
這一天晚餐就在家簡單吃了





晚餐用的水果與蔬果則是在舊城區的連鎖超市買的
這間超市空間不大 蔬果賣相也差 但在舊城區算是除了中央市場外很方便的購物處
還有包裝肉品與熟食 買完提回租屋處也不用走太遠的路





值得一提的是 在這條小街上有'甜蜜義大利'David 說的路邊攤 但只在白天
可惜此行還是沒機會體驗 遺憾





只是 想豐富美味的一餐 就得作飯的人有好心情 免得吃到敷衍了事的飯菜
而冰箱內得有鮮奶是自己早餐習慣 玉米湯要好喝就得加奶油及鮮奶 因此鮮奶就由我來捐
看到汽泡酒一瓶只要5塊多歐元 也買來晚上用餐時一起喝
只能說喜歡分享也是我的美德之一 卻不能以為別人也是那樣
人家對免費的氣泡酒來者不拒
但水果茶卻沒想過分我一杯 問一聲也不會
連該支公費的廚房紙巾我自己掏腰包買也當沒看到哩
逼哀





上google查也能知道收據上的義大利文
要是查不到的就不知是什麼了
大概是F要的小果醬

摳門的F想吃什麼都從公費裡支
每天需準備大量麵包與奶由果醬就是因為她的肚子吞得下一隻大象
 包括不會下廚的她自以為可以煮而買的義式水餃
結果連她自己都放棄






啤酒則是在租屋附近的小超商買的 這一區的東西賣的是方便所以比較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