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老人市場








繼小布、Maggie之後,老媽也長骨刺了。
一個多星期以來,老媽因骨刺痛,躺下後很難自己起身,因此一直將客廳的按摩椅當床睡,剛開始我問這樣不會不舒服嗎,她說至少容易起床,直到昨天我又問,她才說確實不舒服,於是我想到醫院裡那些可控制床背高度的病床,立即上網搜尋, 原來那種床叫作「居家電動床」。只是,剛開始看到的都是些像病患在用的產品,各有不同功能與複雜程度,價格從一萬多到五萬多都有。但讓老人家用的東西最好能輕易操控,何況老媽目前需要的很簡單,因此,就搜尋到樂齡網的這一款【ATEX】第二代日本安得適居家電動床,剛好台南有銷售據點,今天就帶老媽到去實際躺躺看,然後就下訂了。(然後又遇到一位也去專櫃逛的身障者看到老媽後忍不住誇媽說好漂亮好有氣質喔...還好她沒問我是媳婦還是女兒'_'...這種事太平常了)


幾年前,我就曾說過未來的老人市場很大,這兩天終於看到有人正在開闢這片疆土。
瞧其公司簡介:



天哪! 我就是在其公司成立那年說的耶!太鐵口直斷了吧!
請再叫我一次仙姑~~

剛剛又看到其有一產品名稱叫:個人回憶錄製作。

哇哈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要保留個人Blog,好的壞的開心的不開心的,一直記到老,將來就不用花錢製作回憶錄囉,而搬到 blogger 的好處就是,哪天斷氣了沒繳年費,所有圖文也不會憑空消失呢!

那沒兒沒女的留給誰看?就讓它在網海中飄呀~不用錢的怕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