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便當370元







西門路與友愛街口的「田米壽司」專賣店


店家很小只提供外帶 卻不平價


但我認為她們作的壽司卻比一般日本料理店提供的還可口


四五十種選擇中 腐皮壽司與花式壽司各佔半


每次都看得我眼花瞭亂目賙比胃大啊



想吃壽司時我只到這一家


只是不能常來


因為這樣一盒便當我可以一次吃完......嗚



(370元不是固定售價只是這一盒便當的費用)





雖然即將變天

但日子還是要過只是新聞不用再看

股市2萬點應該沒問題了啦

因此該及時賣光手中持股

等陸資來台炒作時也變賣名下資產

然後吃喝玩樂死總比將來要歹活愉快吧

畢竟西瓜派不是每個人當得起的


 

18 則留言:

jckuo 提到...

聯合國掰掰~
北京,我們來了!

Joanna 提到...

嘿呀....快在家門口掛一面五星旗先~

alex0927 提到...

生姑
掛五星旗是我先申請的專利ㄋㄟ
不要學我
步然抬棺去祝你升官發財ㄛ~~~

Jim 提到...

我家吃壽司也是吃這一家,料好實在。

股市兩萬點,把陸資藍資全套在高檔,妙!

昨晚居然整晚睡不著,除了為台灣未來憂心外,
還得想以後的投資策略,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賭對方向,
雖然心情獄卒,不過若敢把股市炒到萬點形成另一個泡沫,
我也跟你豁出去了。

過去國民黨經濟強嗎?只是會製造泡沫而已,
就他們那一掛人賺得到,苦果卻讓一般老百姓承擔,
台灣未來可能就像馬先生一樣,只有光鮮亮麗的外表。

股市兩萬點,記得好像在某一篇提過,要去義大利的渡假屋玩,是吧!

Joanna 提到...

艾爺
現在流行模仿,讓我學一下是怎樣啦
不然找馬先生來主持公道喔!

Joanna 提到...

提到股市兩萬應該是渡假屋那一篇沒錯
看來是你有遠見
就像去年底當馬先生宣佈參選時
我在京都餐廳也跟那些媽媽桑說依氣色看來我覺得馬先生比謝先生有機會
只是從馬拉斷法鼓山鐘繩及逆轉勝擊掌後我一直對1號不想放棄
現在想想...原來斷繩恐怕是斷掉台灣的未來而不是台灣的厄運

所以啦...從今天開始我也不看新聞或報紙了
因為大家只會看到好事
壞事都會不見了
這樣我們幹麻浪費時間精神
還是多看看CNN跟旅遊生活頻道實在些

Joanna 提到...

「就他們那一掛人賺得到」
要不是以前一個男友他舅舅在KMT執政期的財政部裡位高權重
因為在仁愛路買了一戶樓中樓讓當時無知的我問過一些魯莽率直的問題
而他也沒戒心的跟我講了個大概(沒人想到會政黨輪替)
我還真想不透為什麼老蕭能一年給女兒200萬嘞
齁齁齁...

虹荳秉 提到...

一年有兩百萬,比年收入三萬元美金還多呢,真是投錯胎啊....

joanna0130 提到...

投胎得好不僅不需用功讀書(反正一定有名校可進)
畢業後也一定有好工作等著你去(在美時就認識這樣的女同學)
將兒女的角色扮演好了,豪宅存款就都在那等你了
羨慕吧

a538382 提到...

用看的就胃口大開=ˇ=
嗚))肚子餓了~"~

╭╮__ \|/ __╭╮
│           │   
│   來跟你請安   │   
│ ≧ ╭───╮ ≦ │  
│///│0 0│///│
│   ╰───╯   │ 
╰──┬O────┬─O╯
   │     │
  ●│     │
  ╰│  O  │ 
   ╰||-||╯
    ╰╯  ╰╯

masako 提到...

昨天早上起床,
想到以後的納稅錢要給這些人A,
要給它們派人去美國保護2個美國人,
哀,就覺得好無力喔,
>_<

Joanna 提到...

322那天開始我的心情也一直很低落
在歐洲旅遊時只要一遇到阿剌ㄚ就讓我很反感
所以說要讓我免費玩中國我都沒興趣
現在想到未來阿剌ㄚ將在台灣各地流竄
真不知道台灣要變怎樣

昨天看CNN轉播在希臘的點燃奧運聖火典禮
瞧瞧那個中國代表的嘴臉
又聽到鏡頭外那些穿著紅衫中國人的喧嘩鬧聲
哼,跟在國慶典禮上鬧場的老宋那群小丑氣質還真像
悲哪

masako 提到...

沒錯沒錯,
我在歐洲旅行時遇到阿六宰的感覺跟你一樣,
對於未來台灣會到處看到,
更別說以後"台六"聯姻,
"台六"小孩的增加,
唉,
真不敢想像台灣會變的怎樣*_*

Joanna 提到...

唉...就能咬牙忍了
不然,說實在的,拿綠卡又哪裡好
那邊的問題一樣多
像那個來台投票的過氣小生即使有錢也是在美國當寓公
結果等他老了才發現美國不適合老人生活又想回來
這些人該是回他們偉大的原生祖國才是啊
包括那個投外票給外星人的也是

masako 提到...

說到投票就讓我想到那些蓋私章的蠢蛋,
沒常識到極點....

完了,
現在面對哪些投藍的親戚朋友,
沒來由的生氣,
唉,
不給"人"當總統,
寧願給"畜牲"管(因為姓"馬")

Joanna 提到...

那些明星啊...根本是不食人間煙火
但說到底
我只覺得可惜了謝長廷這樣的人
今天要是光頭昌或呆頭游出來選
我會很不情願投那一票而可能只領公投票
至於那些投藍的要是外省籍的或原本就高薪者我還能理解
但若是以為投給馬自己就能有年收入3萬美金
厚....真是白癡,
尤其是那些在校成績差勁的腦殘大學生
就等著看他們畢業後哀號吧
我會邊看邊哇哈哈大笑的

Jim 提到...

我要慎重考慮我的未來,
無論是帶426去玩,
還是教那些腦殘的,
結果好像都很慘!

只能說國民黨與媒體的教育太成功,
只要是六年級以上,家庭不是太深綠的,
幾乎每個人都被教成藍的,
我大二以前是深藍到不行,
便所康還曾是我的偶像,
後來在國父思想老師的引導下,
了解了二二八,自己又去查資料,
才發現我以前被騙得太徹底了,
怎麼會去支持殺人如麻,反民主的獨裁政權,
從此之後才覺悟,發誓永遠不會投票給這惡質政黨。

但有些人是永遠不會覺悟的,
某些族群就不用提了,連台灣原始主人也被殖民到被說不是人還是票照投,
頭腦固執的人,被以前國民黨與媒體醜化民進黨與台獨的先入為主觀念影響,
不會深入思考,只會被媒體牽著走的,
這些人包括大部分的老師,因為這些以前是乖乖牌的學生,
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所以更讓人憂心的,現在年輕人有很多都是沒獨立自主思考能力的,
只好被泛藍媒體牽著走,甚至他們也不會關心台灣前途,
這樣下去,除非國民黨太爛,要不然要拿回政權真的很難,
或許只能推出王建民配林志玲,由我當競選總幹事,
才有機會了。





Joanna 提到...

哈哈哈...真是的,前面講得很正經,最後竟來個爆笑結尾
不過說得也是,反正弱智跟不用腦袋的那些人
聽不懂經濟議題啦
只要給他們帥哥美女看然後再向他們喊年薪6萬美金(一定要加碼)愛台灣啦
他們就會投你一票!

我們家啊,可是徹底的綠,
我那曾被稱地方耆老的已逝阿公因為經歷過K黨來台後的4萬塊換一塊
也見過K黨來台後的暴行才讓他痛恨死外省人了
而我高雄大姑姑更是熱血,20年前她就敢在家門口插綠旗呢
至於我們小時候學校亂教的什麼日據時代台灣人多慘的生活都馬是胡扯
對我阿公而言那可是一段美好歲月
真不知那些藍人在唱秋什麼,
不知道當時隨K黨來台的那些人都是靠從本省人收括來的財富養的嗎
若要形容貼切一點,強盜是最好的形容
而走狗出身的聯家那些財富呢也是在那個變亂時代趁火打劫侵佔而來
真不知這樣有何好驕傲的,結果匈奴未滅這種話竟然是由盜賊子孫來講
嘖嘖嘖....

選輸了要鬧,選贏了要吵,一黨獨霸後竟還想趕盡殺絕,
每當我想太多時,就會感嘆世上沒有什麼好人好報這種事
從古自今,任何好處都是"敢的、識時物的"牆頭草在得,(那個孤家也是)
人只要向錢看,是非就會顛倒,瞧瞧那些到中國投資的商人與財團,
只要能讓自己荷包賺飽,祖宗牌位都敢拿去燒的
這就是顧巴肚
前兩天我就跟姪女的媽用了個很直接的說法,
這次,很多無知的人尤其是缺乏競爭力那些,就為了顧巴肚而賣春
殊不知,不久的將來,脫光了躺在那都不會有人理
一個女性朋友msn膩稱最近改綠地換藍天了希望會更好!
厚...她沒特殊專才因為懷孕而辭掉工作在家帶小孩,
家裡只靠老公的薪水在生活,等他先生不久被取代了是要怎樣更好咧?
她小孩有未來嗎?
這些投下藍色一票的父母已經幫台灣所有後代決定未來,
最好大家都家有恆產啦,不然這些小孩都將是連本錢都沒得出賣的一群!
很無奈,所以我只能等著幸災樂禍!

不管帶426玩也好,教書也罷(記得至於還有4成是有腦袋),
未來學歷的作用只會越來越小,一定得靠投資的啦
所以我才說有錢就好,不然,買樂透也是一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