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小布‧吾家有犬初長成






從未養過公狗,不知道公狗多大時會"轉大人",四個月? 還是五個月?


因為邁入五個月大的小布已經在作某"猥褻"動作,而且這個行為已經持續一個月了,


也就是當牠四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起初見到牠對牠朋友小熊維尼的"可疑行為"時還以為是自己誤會了,


因為牠的球球也還沒發育啊,根本是小孩子一個,但今晚當牠抱著我的胳臂磨蹭時我低頭一看,


哇~ 牠那個有紅紅的露出來ㄟ.......


這麼早熟,真是傷腦筋! 


小布,你可不可以慢一點長大啊?





6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現在的小孩子都馬很早熟....

Joanna 提到...

這句話好熟悉喔...

n/a 提到...

she 說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xianck 提到...

剛剛是我
奇怪怎麼沒名字

May 提到...

所以我還是喜歡母狗......

還好牠沒學會「舉腳」,不然得小心

家具物品尿滿地~

上星期我家那個愛狗小女子,用她一向

慣用的撒嬌攻勢、哀怨的眼神哀求我讓

她養隻狗......我說:這是沒得商量的事!

後來哭哭還不是就忘了~

Joanna 提到...

阿賢你家那個才是She啦
童話不好玩,因為童話裡只有"從此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沒有"火花"
而長大後的世界才可能遇到一定有火花的神話~


現在牠還是站著尿,因為還未見過世面而且Apple都是蹲著尿,所以不知可
以抬腿
只要不讓牠出去交同性朋友
應該就不用擔心牠抬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