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的報紙,很難買







這就是我們這些沉默者的心聲!



跑了好多家超商才買到自由時報,「百萬擊掌,逆轉勝」專輯裡有好多很棒很感動人的照片,


南縣市焦點還有'長長人龍串府城"的報導喔,照片中,那位參與健走擊掌的老阿嬤我也有拍到,


只是...我是從車上拍的而且沒那記者拍得好....哈~






真要說那些在KMT執政時期早就落跑擁有外國國籍的過氣藝人來台灣'問倒遊'幾個小時

參加遊行只是一路玩'自拍'啊!


有錢還能使洋人也推磨




6 則留言:

masako 提到...

看了你的貼圖報紙,又讓我感動了,
他們真的將我的感動化為文字,
希望能喚醒更多的中間選民,
對於那些生活在國外的"藝人",
我只有二個字"噁心"....

Joanna 提到...

那些早早就落跑還大辣辣的說愛台灣的人
真的很噁心
更噁的相信他們說辭的人
在台灣沒腦袋失去判斷力的人有那麼多嗎?
唉,真讓人心情不好

masako 提到...

沒腦又失去判斷的人真的不少,
尤其我在公家單位,
更是氣的"吐血",
尤其是那些早期靠關係進來當公務員的外省人,
講話咄咄逼人,
日子過的舒服,
還怨東怨西,不知足,
真的想跟他們說,
"不爽就滾回大陸去呀..."
*_*

臺灣人真的是比外省人敦厚善良,
雖然我們講話沒他們大聲,
但是我相信沉默的力量會在3.22發揮出來的^_^

Joanna 提到...

我能接受「情感因素」說
就像有個好友從小在眷村長大
在某次選舉前她就笑著跟我說
「看我的臉妳就知道我是什麼顏色」
於是我也用同一句話笑著回應她
每個人因為不同背景而有不同選擇
應用都彼此尊重
只可惜
牆頭草跟西瓜派的人太多
然後還顛倒是非的譴責別人

是啊
如果大陸祖國那麼好幹麻還賴在這啊
幹麻申請"急難救援卡"啊
這跟口口聲聲說我愛你卻還一邊搞外遇有什麼不同
好笑

Jim 提到...

今天我終於了解綠卡事件了,馬英九真的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我家人沒綠卡,只是女兒有美國籍,有美國籍當然不用綠卡,
綠卡失效也沒錯,但是居留權沒失效,高招,實在高招!

最早最會用奧步的說人用奧步,
控制某族群卻說人挑撥族群,
有終極統一的意識形態說別人只用意識形態治國,
最會做票買票的說要去監票,還花了四億七,
這樣的大怪獸若回來,不知何時何日才能趕走。

就算下星期一股票全面跌停,也不能讓這些惡人得逞。

joanna0130 提到...

唉,你都說對了
真是有夠奸!
問題就在台灣弱智的人還真不少呢
週六票一開出來
要是那個20年來只穿著短褲跑步就能有選票的人當選
就能向全世界宣示這裡是個白癡島了

台灣加油!
台灣1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