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我是台灣人!





















讓我們台南市變美的許添財市長




我喜歡的黃越綏老師也來了





























魚夫,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倍~




 






第一次參加這類集會遊行活動,非常開心!


能跟一群有相同理念的陌生人一起高喊「加油!」「凍蒜!」


真是過癮啊~~~



16 則留言:

Fred 提到...

我曾經在學校與魚夫錯身而過
他本人比較年輕

Joanna 提到...

因為上電視都會化妝
然後燈光又打得不好

Jim 提到...

哈!今天人超多的,我從公園路沿路開車過去,
大家都熱情的比著手勢,你拍的這些地方也都有經過,
搞不好你也有對我揮手喔!

因為四點要參加我兒子在文化中心的表演,
所以我跟我父親站在大林國宅那邊,
許市長,魚夫,笨湖我都有看到,
後來我們就走路到文化中心,
與沿路的民眾擊掌,充分感受到大家愛台灣的熱情,
擊掌超過百次,那種感動跟打出再見全壘打,
與隊友們擊掌的興奮是一樣的,好爽!

後來也有不少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可惜時間不足,要不然很想擊掌到台糖站。
而且攝影器材拿去拍小朋友,
沒留下記錄,真是可惜,幸好你這裡留下了珍貴的畫面,
台灣加油!


虹荳秉 提到...

我跟著黑心木馬走了兩個多小時,腳快要殘廢...

Joanna 提到...

沒去現場看還真不知道有那麼多「同心」的人。
我並沒報名參加,只是先從網路上知道遊行路線,
開始只是跟著車群遊行,姪女與外甥女打開車窗向沿路的加油群眾
搖著綠旗喊加油,後來我們就轉往公園路與民權路口,下車加入擊掌群眾,
然後再開車加入遊行.....
但我們也沒到終點,過了大林國宅後就偏道離開了...因為還要去公園溜狗
在群眾中,大家心神意會相視而笑的感覺真棒!


那匹黑心木馬,真是大快人心啊!
也趁機給小孩來個機會教育

masako 提到...

從4年前的手牽手,到逆風行腳,到昨天的逆轉勝,我因為無法在人多的地方久待,所以都在家守著電視看實況,
每每看到感動流淚,跟著電視比大拇指,喊凍蒜,想必在現場的你們,一定更感動吧,台灣加油,我們要有信心,一
定會贏的^_^

對了,我的克羅埃西亞行程歷經2次更改(因為短程航班訂不到),這次應該是確定了,全程拉車,除了杜布羅尼克至
首都是搭飛機,不過也因此多玩了奧地利的格拉茲和克里根福,應該也有機會可以在回程搭機前短暫進入維也納市
區,買我期待已久的包包和品嘗有名的莎河蛋糕~

Joanna 提到...

以前,每次我也都只是在家守著電視看實況,也都是看得感痛掉淚,
但這一次我覺得一定要參加,一定要讓他們知道「跟你們一樣的人很多!」
有很多說挺綠的人都不敢大聲說? 嘿啊...當老闆容不得其他顏色時,
當太多挺藍的都很跋扈囂張自以為只有挺藍才是高尚才是王道時,
有人想說嗎? 我只會偷笑他們的無知罷了。
像我們家的兩戶姻親啊,因為18趴,因為長期被聯X報洗腦,所以都挺藍,
然後還指著統派媒體新聞跟小孩說挺綠的人都沒水準...
(這就是統派的洗腦模式),
當我知道這個說法時,我就笑說
"如果這樣的話,那挺藍的人都跟馬先生一樣沒腦袋了"...哈
而且,既然已經有研究說"藍綠跟DNA有關",也為了免紛爭,我還跟小孩說
「將來不要嫁一個跟你理念不同的人,也絕不要嫁一個謊話不斷的男人」
跟說不清楚理念的人談,實在很煩ㄋㄟ~~


你們還會到奧地利啊? 那10天的行程應該會很趕喔。
我在維也納時也有到莎和飯店吃莎和蛋糕,很甜,最好分食然後配一杯苦
咖啡喔。

masako 提到...

從昨天電視轉播就可清楚看到,藍軍的活動只是一味的抄襲,根本就沒動腦,連馬先生都是一臉茫然,要乎啥口號,
都搞不清楚,還比大拇指勒,真是可笑,最經典的就是"馬失前蹄",搞來了19匹馬,結果出狀況跌倒...反觀謝長廷一
直都是開心、有自信的臉,所以我覺得一定會當選的啦~
我哥是參予板橋的,同事是在國父紀念館,也是人山人海喲^_^

Joanna 提到...

關於能不能當選這件事,我還是以2004那次的方式判斷
那次我觀察很久,開票前就作了斷論,結果我對了耶(應該去簽賭的厚),
因此,目前我還在觀察中.....呵

很多事在發生前啊...通常會有個"sign"的....如果sign又有很多的
話.....>_^

Nick 提到...

台灣加油!
我不覺得挺藍的有水準
我也不覺得挺綠的沒水準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政治理念
國家不要敗,民主不要退
大家就有希望,國家會進步
所以
我希望台灣加油
國家興旺

Joanna 提到...

說得好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台灣加油! 長昌當選! X 100萬票
怎樣都給他過半

JEFF(傑夫) 提到...

原來你是"綠色的"....."抹賣喔!"
但是.....
反正....! "瓏是愛台灣啦!"

joanna0130 提到...

蝦米喜"抹賣喔!"?? 哇況謀...

哪系愛呆丸丟愛刀吼1喝啦!
哈哈哈
感溫喔~~~

josie392 提到...

魚夫~真的帥呢~

josie392 提到...

魚夫~真的帥呢~明天一定要去投票

Joanna 提到...

ㄟ...小心有人吃醋!

長昌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