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錯估







昨晚九點多到住家附近的7-11買牛奶

看到報架上的滯銷報紙

尤其是平常到傍晚就會賣完的水果報

我好奇問ㄇㄟㄇㄟ:怎麼會這樣

喔, 原來是店長預估投票日隔天的銷量將暴增(316隔天是這樣沒錯)

因此才比平日進貨量的75份另再追加150份

結果卻不如預期

還說店長因為報社遲遲不來收回氣死了(當然沒死)



當然 我也沒買

平常就很少看報紙了

尤其對於一個可以將頭版面出售的報社

他們不過是一個港資來台變相的統派媒體罷了

我也只當他們是商人不是新聞人

其公允性及客觀性都讓我質疑的

若要看主觀性的報導網路上已經夠多了


只是我的狗狗卻需要報紙

因此平日幫狗狗們把屎把尿需要的報紙

都是回收"鄰居"家那位挺藍者看過的水果報

嗯, 雖然紙質是比其他報好啦

但迅速吸收力卻差了點

才讓小布尿完常不小心要踩到

不過呢

既然不能請鄰居換報紙

不要錢的尿布就加減用了



另外

322開票後

網路上很多人開始恐懼未來將失去言論自由

因為選舉期間一些”不當言詞”而被抄被告(或被殺?)

在此

特別貼上一張從魚腸劍譜轉貼來的競選扛棒

留作存證

上面寫著 「愛&信任 包容&責任」






不過

「聽說」這競選口號也是仿冒來的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將來跟競選有關的文、物最好也申請專利 以免混淆視聽啦

如果選舉這種事還會存在的話


只是.....

以智財局驚人的效率來看

等選舉過了孩子也生了專利都還下不來哩


2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賈小姐說馬上了、可以生第二胎了,
我說,不生才是大智啊...
不過,他跟有錢人結婚又不住台灣,
馬上不上跟他生不生應該沒關係吧,
我想他們只是想要嘿咻慶祝而已...

Joanna 提到...

地球已經在快速變化再剩沒多少年
那些A錢的權貴能生就讓他們生好了
將基層百性勞工都炸榨乾
他們子孫也將沒糧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