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希臘_自拍




翻轉鏡頭的好處就是,被拍的人不太清楚自己是不是被納入鏡頭了,

尤其是拉長鏡頭時,況且拍攝者又是頭低低的。

第一天在衛城發現這樣很好玩之後,有機會就會玩一玩這樣的自拍。




來來來,妳的太陽眼鏡借我一下,我要跟租的車子合照。



來來來,妳的太陽眼鏡也借我一下,我也要拍張到此一遊。


(無聊)



15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真的很無聊ㄟ

好像是陽光基金會的

xianck 提到...

太陽好大喔!
熱~~

tsuiyigene 提到...

有有有,真的有無聊到...
第一張的ㄇㄟ好正...

Joanna 提到...

是很無聊沒錯
後頭還有更無聊的

我不是專長拍些無聊照的嗎

josephinecat 提到...

不無聊
很有趣
而且第一張的妹正

Joanna 提到...

第一個妹跟我一樣有皺眉頭的習慣
很快會需要打肉毒的

Fred 提到...

羊膝看起來很棒

Joanna 提到...

膝個頭
這裡有洋妞

Fred 提到...

第一張我乍看
以為你拍到貝咸的某

Joanna 提到...

看不懂員外的話

nickhohoho 提到...

對啊
貝咸的某
貝咸是誰?

tsuiyigene 提到...

貝克漢嗎??

Joanna 提到...

呦...貝克漢他老婆沒氣質酉鬼死了
一對奶塞得那麼爆

Fred 提到...

香港人叫beckham貝咸

Joanna 提到...

所以香港人會叫你鄉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