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希臘(米克諾斯島)_天堂海灘1/2




去希臘以前不懂為什麼一個海灘會取名天堂,9/15那天原本也沒興趣跟大家

一起去沙灘逛逛的,但去了之後,一向怕曬的我
竟然也為之傾倒。


因為不能公開張貼露點照片,所以在天堂海灘犧牲形象拼命找掩護所拍到的

一些精彩畫面通通不能po上來,不過,令人目不暇給的亞當夏娃並非海灘

唯一迷人之處,在天堂裡,
真正的主角可是澈底的粼粼波光與可當床睡的沙岸。




(七彩的冰棒....我沒吃)




米克諾斯島的天堂海灘有兩個,一個是Paradise,另一個是Super Paradise。
兩者不同的是,Paradise設有不停放送動感舞曲及供人暢飲狂歡的雞尾酒吧,
喜歡越夜越美越嗨的人可以選擇來這裡;Super Paradise則設有供應豐富選擇

的自助餐館(可見人們待在這的時間較長),我在那裡嚐到了兩樣很棒的食物。

兩個海灘雖然差異不大,但若想欣賞更多'精彩'人體秀的話,那就絕不能錯過

超級天堂海灘。



今天去的第一個是離鎮上比較近的Paradise, 這是帶我們來的公車。




公車站對面,海灘入口前的看板張貼了很多宣傳海報。









上午十點多的沙灘還沒什麼人,當時我還沒體會出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磨菇與
躺椅有什麼神奇。



當時也沒想到那些捨棄這個天堂寧願搭船到另一個沙灘的人是為了什麼。



他們開心的跟我們揮手「再見」,我們也笑著揮手掰掰。

(ㄟ....待會兒大家坦誠相見? 相信他們一定沒見過一堆黃種人體)



輔導員先向船家確定前往超級天堂的船班時間後,一行人就決定先在這待到

中午十二點半,然後再搭船到下一站的超級天堂。




兩個鐘頭時間足夠在這四處逛逛看人踩水,而且聰明的郭領導還知道這些

在海邊的香菇跟躺椅可不是免費享用的,你一坐下來就會有人過來問你要

點什麼飲料,但因為說我們要等船,而且我們也沒人換上泳裝,店家也就不

計較了,何況這個時段還沒出現人潮,磨菇跟躺椅在陽光下閒著也是閒著。




這是天堂海灘的沙石,細了一點。




這是到此一遊達人組的三隻腳丫,有兩隻曬得很黑。




這是意外拍到的,畫面感覺比較自然。




而在"我也要我也要"的刻意安排下,試了三次畫面還是有點僵。

ㄟ......麻豆有待加強。




美麗的海灘很多地方有,但取名天堂的這裡一定有什麼與眾不同,




可以讓你不顧旁人眼光的玩著戲水鴛鴦,




可以讓你不在乎年輕與否的搞浪漫,




還會讓你大白天的就想躺在沙灘上睡覺。ZZZ........................




在酒吧點的這杯含酒精冰沙我
不知道叫什麼,一杯8歐元,是此行以來

最好喝的一杯飲料了。




還好我是女的,不然穿著整齊拿著相機直對著沙灘上的人們猛拍,應該會被打。


只要不露點就能貼是吧?






只要不拿相機,即使像我們輔導員這樣在女人堆裡流竄也行吧?




敢來,敢脫,就不怕別人看的。(只要你不督著相機猛拍)


(待續)

 

14 則留言:

nick 提到...

每有重點啊?
沒有重點沒有真相
要重點

Joanna 提到...

有有有....第一張就有囉

xianck 提到...

馬步蹲的很穩喔~~
ㄎㄎㄎ

nick 提到...

什麼嘛!
那是小不點ㄟ
期待了兩個月就看到這麼小一點喔

阿賢說得馬步是說在過潑水節的嗎?

Joanna 提到...

少來
能看的你們都看過了

Jim 提到...

嘿嘿,幸好我已經看過了,尼克前輩羨慕嗎?
真的超讚的!有各種角度的特寫,
毫無遮掩,絕無馬賽克,絕對是值得一看再看的風景!

不過我密碼已經忘了,Joanna可以考慮賣密碼給Nick,
我抽推銷費就好。

Joanna 提到...

以相簿人次來看,扣掉我們團員及幾個熟友
當初透露密碼時尼克應該看過了嘛
只是密碼後來又改了
想看人看得過癮的話
還是親臨一趟超級天堂海灘吧

多虧有400mm鏡頭
以'偷拍'來說那些照片畫質真是超級的好啊

nick 提到...

我豈是如此小鼻子之人
我是為了廣大網友謀福利
不但看過你還開放了右鍵
嘿嘿嘿嘿

xianck 提到...

對呀潑水節
不過好像潑的不是很多就是了


我沒看過值得一看再看的風景

Joanna 提到...

阿賢想看啊
提示:我的出發日期
不要噴鼻血喔

Joanna 提到...

哪來的廣大網友?
在這邊出入的用全身上下的指頭就夠數了
哼哼...已經鎖右鍵了

xianck 提到...

果然是很猛的鏡頭啊
400 耶

nick 提到...

阿賢有沒有再擦鼻血

鎖住了喔
小人
借人家皮滂一下都不行

Joanna 提到...

跟你們說
親臨其境會更過癮滴
不過要觀光季去才看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