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希臘(米克諾斯島)_天堂海灘2/2




人字拖,這次我有帶,但這一天沒穿來。



磨菇頭,要挑就挑這種有流蘇的。





很意外這磨菇與躺倚的魅力,躺在這,海風徐徐的可是讓人舒服得想睡





可惜,如果今天是自己偕伴來而不是跟著一群人,就不會跟大家一樣

在岸上當旱鴨子了。別的團員應該也都這麼想吧,因為有的人換泳裝


有的人不換泳裝,要那樣面對面的實在有點尷尬。






原先以為到了天體營得要跟著別人脫光才行而且也沒料想到天堂海灘

會有多美,才會在出國前將為了南義之行新買的泳裝從行李箱拿掉,

因此
這一趟來,除了襪子鞋子,什麼都不能脫。





但相信大部分的亞洲觀光客都是為了開眼界來天堂海灘的,所以就不在乎

到了這邊若沒有換上泳裝是不是合乎禮儀,因為沒規定嘛。



而且,雖說敢脫的人就是不怕人家看,但敢拿相機拍的人就好意思看嗎? 

噢...不不不
,在眾多「掩護」下,我只敢從400mm的鏡頭裡窺探。









這就是讓我愛死了的超級天堂海灘,只是這身裝扮比較像要去溯溪。





這個的海灘地質分為兩種:



一邊是這樣的,有青苔,得小心滑倒;



一邊是這樣,應該不叫沙灘,而是金黃小石灘。

這裡的石子比天堂海灘的石子大了一點,而且必須強調的是,

踩起來可是非常的_光_滑_舒_服_!一點也不割腳喔。

因此,知道為什麼超級天堂海灘讓人迷戀了吧,知道為什麼要拍腳ㄚ子了吧,

就是因為這些石子啦。 

(離開時當然有抓一把回家作紀念囉)




之前有人好奇是怎麼拍到那些值得一看再看的'風景'?

是怎麼找掩護的?  嗯,這是「掩護1」




「掩護2」。



「掩護3」。



「掩護4」。
當我們幾個女人排坐在沙灘上聊天時,有個光溜溜的男人就大剌剌的

從我們旁邊走過ㄟ,驚訝得不敢直視的反倒是我們幾個。




「掩護5」。



「掩護6」,寬帽緣的好遮掩。

這樣明白了吧?



雖然這邊沒規定不能帶相機,不過背著相機在滿是裸身露體的天堂海邊

拍照確是不太得宜,因此有人看過的
那些’風景’都是當我坐在沙灘上

跟團友聊天時東拍西拍順便按下快門的,
況且,除了400mm鏡頭,

可翻轉LCD
可是另一個秘密武器喔。




18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好~~

NickHoHoHo 提到...

又是那隻腳
就是這隻腳
都是這隻腳
出外旅行不要把指甲剪這麼短
ㄟ但咖

Joanna 提到...

很難拍手嘛
但ㄟ但咖是什麼意思?
你的台語很難懂

虹荳秉 提到...

好漂亮的海灘喔...
那沙子我很喜歡...

May 提到...

ㄟ但咖就是台語的「掉甲邊」......

剪太短的確會如此沒錯~
像我是相反,沒剪短的話會刺傷旁邊的腳趾頭

NickHoHoHo 提到...

哈哈哈
不是我的台語有問題
你看may就懂

拍手?
有什好麼好高興的要拍手?

不會用右手拿相機左手伸出來拍喔
拍拍拍手
拍拍拍手

Jim 提到...

那沙跟克羅埃西亞很像,顆粒很粗,光腳踏不是很舒服。

腳指間隙不小,比較不容易中香港腳。

May 提到...

這沙的顆粒的確很大,想也知道踩起一定不舒服

像澳洲黃金海岸的白沙就超棒,躺著做..........
任何事都可以~

家中還珍藏一罐帶回來做紀念的白沙,為了這沙,
行李還將近30公斤重。因為我長得太可愛了,所以
沒收我超重費...

Joanna 提到...

錯!
我已經補完說明了
沒去過的人沒資格下判斷
如過踩起來會痛我就不能說它是天堂
躺在這種黃金海岸的小石子上連頭髮都不會沾滿沙呢

在克羅埃西亞科巧拉島的石灘也美
可惜石子顏色較深而且踩了腳很痛得要穿膠鞋才行
那也是踩過的人才知道

白沙有啥了不起啊
那種玩水後會沾了一身的細沙子最討厭了

Joanna 提到...

對了, 旅遊啊...還是不要比來比去的
那不就像之前拿威尼斯大運河跟巴黎塞納河比一樣嗎?
要那樣的話乾脆都省省錢不要出門算了
因為千比萬比也比不上自己的家園美

愛呆丸啦~

Joanna 提到...

對啊
就像每次出國
住得再高檔
都比不上家裡的被窩舒服

台南當然好
所以紅旗子不要過來
要插就去插台北好了

Joanna 提到...

話說回來
後來再拍的腳ㄚ子踩水都沒有在克羅埃西亞的那張畫面漂亮
這個就要比一比了

Joanna 提到...

哇! 人家黃安祺部落格都敢貼出18禁的
我在多慮什麼?
(小房子)

Jim 提到...

黃安祺拍的才沒你的精彩,除了性別外,
找掩護的功力真不輸狗仔。哈哈!

在克羅埃西亞時我也用掩護一,
假裝拍人物照,其實是色翁之意。
杜布洛尼克的沙似乎沒科巧拉島粗,
踩起來怎樣我已經忘了,嗚!
不過總比有人去過卻沒踩好一點。

我也愛呆玩啦!呆呆的玩。
這兩天參加導遊的戶外教學旅行,
到新港奉天宮時,看到總統所贈的UN for Taiwan匾額時,
居然暴跳如雷,破口大罵,
不管是加入或重返(雖然這個是來鬧的),
不管是否有政治與選舉考量,
但都是一樣對台灣好的事,
幹嘛因人廢言呢?當場心情很沈重,
這些人以後帶大陸客,是不是要當個哈巴狗,
小心侍奉主子?

這些言論若太污染版面,就改成悄悄話好了。
想到就氣!

Joanna 提到...

那個部落格應該是她老婆主筆的,照片也好像是她老婆拍的
同且同樣因為有翻轉鏡頭才敢拍18禁,
可惜沒400mm才沒我拍的畫面明明白白
不過那兩個男人的擁吻畫面也夠我驚訝了..好煽情喔
這種情節我只在斷背山裡見過

杜布洛尼克的沙石好像也黑黑的...
所以啦,為什麼要拍腳ㄚ子,這樣才能記得清楚嘛
下次知道要拍了吧

這句"小心侍奉主子"説得確是
所以藍軍們才會有那些可笑的舉止嘛
等不到反攻大陸只好沒格的極盡諂媚甘願作小
反正這年頭能給錢給好處的是大爺
所以若要帶團就真要有心理準備
話說回來
帶團採購時若能像對岸那樣狠削台商一樣的將錢再給狠狠A回來的話
換是我就會心理回平衡些作人缺格不要緊
所以,那些為了一塊匾額跳腳的人應該是這樣來的吧
就像,聽說過當情婦或小老婆有格的嗎?
沒嘛....只要一個月能起碼拿個十萬元甚至百萬元零花錢又不需負家庭負責
很多女人都會寧願沒格的
而且,要不是社會與同儕壓力,我想很多男人也願當小白臉,哈哈
(延伸閱讀-->小房子)

來這裡的人除了認識的就是喜歡旅遊或我照片的不然就是來哈啦的
沒啥污不污染的問題
但要是有人白目的硬要打仙姑兩字就會被悄悄話
會叫我仙姑的真的都跟我不熟喔

Jim 提到...

杜布洛尼克的沙石一點也不黑,去複習一下吧!

你看的那些文章夠嗆夠辣,我很欣賞。
不像我用筆謹慎,擔心被群起圍攻。

"要不是社會與同儕壓力,我想很多男人也願當小白臉",
小白臉換成家庭主夫也一樣,
想靠金融操作或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賺錢都有壓力了,
怎敢吃軟飯!死要面子的男人真命苦啊!
我還真佩服上流美養的奶油犬,好大的勇氣。

nick 提到...

我也很佩服他
不管他是為了錢還是真愛
奶油犬真是勇氣可嘉

Joanna 提到...

哈,去翻了照片才發現我不僅沒睬到,連拍也沒拍到
若回想你拍的那些愛心拉手照片
應該就是金黃色的...

其實,我從未對上流美養奶油犬的事嗤之以鼻過
人家郭老大都公開招標而且還有一大堆女人公開表態躍躍欲試
她為什麼不行? 社會不公平喔
今天要是我有上流美的財富而且沒有家族壓力
我想養誰干他人啥事啊
但真的只會是我想養的類型人家也不敢讓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