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來騙的







請問是沈OO小姐嗎?


(疑)不是,你哪裡?


我是奇摩拍賣


什麼事?


請問你是沈OO小姐嗎?


發生什麼事?


妳是不是有買一件'麋鹿'外套?


是啊,怎樣?


妳有收到嗎?


有收到啊,那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是怎樣?


.........(對方掛斷電話)



一小時後


同樣號碼又來電


我當然沒接


而且還將這號碼貼上標籤!


---------------------


因為詐騙電話太多

因此向來不接無號碼顯示以及不認識號碼的來電

但同一個陌生號碼連續打了好幾天

今天又打來

於是我接了

聽對方講到麋鹿

原以為是忘了給評價、還上網查了一下

連結後確定自己有給

只是賣主(女的)的聯絡電話已不在了我無法比對兩個號碼

嗯...既然是買方先匯款賣方確認後才出貨

貨都到好幾個月了竟然現在才來電(男的)問收到沒

這應該是詐騙沒錯了

可能其間發生了什麼事吧

而這電話主要是來作啥確認的

哈哈

還好當初我留的收件人不是真實姓名




 


----------------------------------------------------------------



過去還曾接過一通自稱住在忠義路的陌生人電話

開口先說要找我"頭家"

我問他哪裡

他一直說要找我頭家

我說"你打錯了"然後就將它掛掉

一會兒他又打來

這下說他住在我家隔壁啦

然後ㄓㄓㄨㄨ說

(不知道怎麼打也不知道注音對不對)


我有妳的洗澡照片


聽完我又喀嚓!!!掛電話了

想騙也先作一下功課

探聽一下我有沒有頭家

也勘察一下人家的居住環境啦

吼....我只差沒問一句

「先生,你覺得我身材好嗎?!!」





10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應該問他
先生你有長針眼嗎?

咻~~~~~~~~

等一下不要急的飛踢
麋鹿外套?
幹嗎?
你要當牛仔?
還是要當狗仔?

Joanna 提到...

拜託~~~~
我又不是名人而且去了一趟天堂後
便覺得光溜溜沒啥麼不得了了
而且還為了今年的旅遊準備了三件比基尼ㄟ....哇哈哈

麋鹿是指一個美國品牌啦
不是真的麋鹿
剛剛「詐騙」又來電了
要不是我沒那個智力、也因為懶
不然也來玩弄他一下

喵喵嗚 提到...

哈哈哈 洗澡的照片是我聽過最鮮的詐騙電話

Joanna 提到...

所以他沒探聽清楚嘛.....杯子不夠大

虹荳秉 提到...

如果有人打我的電話說要找我"頭家",我會叫他直接打給我的頭家不必跟我報備...

yoyo 提到...

我覺得洗澡的真的有好笑
你應該告訴他 你不久前才做了變性手術
請問他有的是before or after的照片


爲什麽你在網拍買的東西他會知道

版主 提到...

我應該將我的電話號碼燒給神明請祂幫我過濾這些來電

版主 提到...

我也不知道
聽說網拍上常發生劫標攔標的事
要不是賣方的客戶資料外洩
就是賣主的分手男友在搞鬼吧
他講電話時嘴裡還嚼著東西咧
所以在網路上買東西真實姓名與電話只能給一個

JEFF(傑夫) 提到...

喔! 洗澡的照片.....這挺鮮的喔!
可以的話跟他要要看, 我倒想瞧一瞧!
...哈哈!

Joanna 提到...

這樣的話,就換你長針眼了!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