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小布‧被愛的感覺很好






小布實在黏人

只要我沒下樓牠就會在樓下喊著要我下樓陪

不然抱牠上樓一起上網也好

牠會安靜的窩著不吵人也不會不耐煩






像這樣的窩在身上

在冬天時還好

但已經夏天了至今我還忍著沒起動冷氣

牠不嫌熱我可是怕






或許因為天生膽小又缺乏安全感

唯有賴在主人身上才會覺得愛很滿






然後深情款款的抬頭看我

而我也很溫柔的看牠






確定愛無慮後

便開始咪眼慢慢入眠






很有默契的

只要我一出聲

牠便知道要下樓了而起身用前腳攀著我的手






除了要求我多陪牠一些時間

不吵不挑食也沒很多意見

生氣時也不會回妳一句"妳又不是我媽"

狗確實比小孩好養多了~






不是說看一個人平常有沒有笑臉就知道他過得幸不幸福嗎?

狗也一樣







Je t aime

16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幸福洋溢在臉上

NickHoHoHo 提到...

難怪小男人會被叫小狼狗
小布真是代表

這條歌讓人跌回巴黎的回憶

May 提到...

小布真的很上相~

前天在友人家,一隻紅貴賓
猛趴我身上,要不是看在主人
的面子上,真想揍揍牠 !
 

虹荳秉 提到...

乖乖的不吵不鬧的,不管是狗還是小孩都很得人疼,
不過得到一個乖小孩畢竟比被雷劈到還難...

NickHoHoHo 提到...


生一個吧
要不然找個乖男人吧

出門記著頭上要裝避雷針

版主 提到...

你在就抓吼把郎細
地球越來越糟生活越來越難能不生就不生啦
要生也等母雷虎死了再生
不然有個乖男人啥用

版主 提到...

最討厭沒規矩不聽話的小孩
狗不乖可以關起來
但關小孩會被警局抓

版主 提到...

以前我很討厭吉娃娃的長相
但照顧久了就會有感情何況牠又貼心
不是牠上相, 是我會拍~^^

我也討厭貴賓狗! 超厭惡的

版主 提到...

男人的寵物是女人
女人的寵物則是阿貓阿狗
瞧,都沒人當小孩是寵物

我還以為是這隻狗讓你跌回了在巴黎當郎狗的回憶

版主 提到...

對,就是要找個讓自己感覺幸福的人
而不是找個自己想愛的人。明白了吧!

takuya26 提到...

可愛
婆家的拉不拉讓我很抗拒讚美狗狗
可是你的小布 還是難免讓人覺得可愛

版主 提到...

我能深刻體會妳的感受
以前我姑姑家就有一隻被寵壞了的貴賓狗
其壞得讓我這一天到晚在同情路上流浪狗的人都很想將牠踢出住家陽台
狗也有分好狗壞狗
壞狗通常是人造成的

JEFF(傑夫) 提到...

你們家"小布"可幸福多了, 我家的"小黑"還得顧門防小偷哩!
唉....! 同樣都是"小"字輩, 際遇怎麼差這麼多!

版主 提到...

一款飼料養百種狗,何況看家犬跟玩賞犬也不同,
但我的小布會看家喔,門外有人牠也會汪!汪!汪!給我知道的~
下次拍拍你們家的小黑來瞧瞧!

虹荳秉 提到...

養隻貓狗不乖就海扁他,扁到他乖為止,
養個小孩不乖要是扁他,自己就得上警察局。

貓狗最糟就亂拉屎撇尿咬爛家具,大不了打掃花
錢,
小孩最糟作奸犯科殺人放火,花錢也賠不了。

看看我哥的小孩,我就更不想生了...

版主 提到...

要不是為了生育或有財產可分^^,我並不贊同結婚的,
但為了孩子可愛而生、或想看"愛的結晶"而生,都可能要葬送掉兩人的自由與幸福。
自由是當然,除非有人可以當很好的奶爸,但'幸福'則是一個多重複雜的問題,可靠與有經濟擔當的男人太少太少,每個孩子適合的媽也不一樣,何況,有時女人也會想變心啊.....
時代不同了,很多男人想免奮鬥幾十年而挑個讓自己能輕鬆當爸當老爺的女人結婚,但也越來越多的女人想要能隨時抽身追尋另一片天空呀~
有個孩子多麻煩,忍個一二十年,孩子長大了離巢後,到時自己呢? 最好那時離婚還能拿一筆往後不仇吃穿的贍養費啦,萬一生的小孩貪玩不上進又不貼心甚至帶給家人麻煩.....吼,生小孩的賭注比婚姻還大, 更不要說現在的奶粉那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