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年度厄耗!




(最終路線圖)

終於收到作業通知了

團費 因全球油價物價上漲而大幅調漲是預料中的事 (20%)

但是
最後確認的行程卻與三月份得知的預定路線不同

期待中的那條西班牙朝聖之路的聖地牙哥及Vigo&莎拉曼卡都被刪掉了

巴塞隆納少停留一天

連葡萄牙的最老大學城Coimbra也不去

行中還安排兩次不靠強力安眠藥根本睡不著的夜臥火車 (可能有兩天行李得寄放在火車站置物箱)
嗚嗚嗚)))))))))
差太多了
安達魯西亞省的賽爾維亞、哥多巴、格拉那達是很精彩沒錯


但2002年時我就都去過了啊 (而且也沒喜歡到想舊地重遊)

歷史重演
今年等不到西西里島
連西班牙行程也出槌
原本還陶醉在巴塞隆納的Tapas美夢中
現在卻感覺好像我要結婚但新郎不是他!



Day1 台灣-->倫敦

Day2 倫敦-->里斯本(葡萄牙)

Day3 里斯本-->布拉加

Day4
布拉加-->某古鎮

Day5 某古鎮-->里斯本--夜臥火車-->馬德里(西班牙)

Day6
馬德里-->賽哥維亞

Day7 賽哥維亞-->托雷多

Day8 托雷多-->哥多華

Day9 哥多華

Day10 哥多華-->賽爾維亞

Day11 賽爾維亞-->隆達

Day12
隆達-->格瑞納達

Day13 格瑞納達--夜臥火車-->巴塞隆納

Day14 巴塞隆納

Day15 巴塞隆納

Day16 巴塞隆納-->Day17 台灣




(2008/03/11之預定路線)

"嫁妝"都準備好了

那到底嫁好還不嫁好啊?!




12 則留言:

nick 提到...

擇所好
選所喜
要是感覺勉強何必去
花大筆銀子
去了一個不會高興的旅程
何必?

版主 提到...

確實有很多勉強
但不一定會玩得不高興(希臘即是一例)
只是花了比以往更多的旅費卻有八成是重複的景點讓自己不甘心罷了
這幾天考慮後若決定放棄,今年計畫恐要變空白了
因為其他路線目前不吸引我啊(不夠味)...嗚

虹荳秉 提到...

我光看到拉車拉那麼遠就累了...

Jim 提到...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王建民敗投,
你又押重注押錯了。

怎不考慮自己去玩就好?
找旅館是你擅長的,就交通問題不知西班牙規劃的好不好。

你怎也是七月一日出發,暑假不是很熱,又貴?

版主 提到...

新確認的路線確實比較不順暢,所以我看了也覺得累...

版主 提到...

我只會賭"輸或贏"那種,太複雜的不適合我

要不是家人會擔心我也想自己去西班牙啊
上回有伴他們都覺得不安全了何況是我獨自去
我還有兩天可以考慮再作決定,又熱又貴確實是很大問題
西葡行程是這幾月來他們留言版上詢問度最高的
但最後若成團人數不足16人團費又要漲個3-4千哩
即,團費+簽證+燃料附加稅恐將達117,000....(不包括午晚餐,當地交通及門票喔)

到此一遊達人之阿珍 提到...

喔喔,打算放棄是吧!
來吧,和我一起去禮文與野花為伍吧!=^^=

版主 提到...

吃香哈辣慣了妳是突然想吃清粥小菜喔?
我還正在研究是否來個巴塞隆納與西南法的火車之旅咧!
六月去北海道是很涼爽,但我不愛泡熱水,也怕找不到好吃的...
我再想想後告訴妳

到此一遊達人之阿珍 提到...

經濟不景氣ㄇㄟ,不吃清粥小菜也不行阿!
但至少也要選各和人不同ㄉ小菜阿(哈,我同事都沒人去過....)
明天放假,要去你介紹ㄉ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2元黑輪嚐嚐囉!
ㄏㄏ,看照片好像挺復古ㄉㄋㄟ--------黑黑,期待

版主 提到...

說的也是,但我想到的是不趁早去馬上更糟以後更難去!
嗯..那確實是少有的小菜
我再來問問四D最慢什麼時候得作決定

2元黑輪是好玩啦,不要被灌迷湯而買多了喔

到此一遊達人之阿珍 提到...

哈哈,來不及拉!
剛剛已到返囉!
果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看ㄉ出是"2元"ㄉ黑輪價值ㄋㄟ,
而且那老闆娘真ㄉ操會推銷ㄉ...........要去ㄉ要小心喔!

版主 提到...

哈...我不是寫了說有被騙的感覺嗎
"跟著路線走"的結果就是這樣
下次我再去決不按路線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