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南法【尼斯】9/9_也是尼斯沙拉






Salade Nicoise

沒去了解為什麼尼斯沙拉出名,雖然對吃草這件事已經絕望,但服務人員說Pizza已經沒了,

(因在機場繞路耗到晚上9點多才回到飯店)而且既然我食量不大,那點一份尼斯沙拉

再加附上的麵包份量應該就足夠了。

上Google圖片查Salade Nicoise可以看到很多不同賣相的尼斯沙拉,每盤都很吸引人,

而這是Park Inn附屬露天餐廳端出來的,不跟別人比也是長得不錯,只是雞蛋比一般的少,可惜。


沙拉一盤9.5歐元。

沙拉配啤酒雖然有點奇怪,但喝啤酒算是我的強項啊,尤其又能解渴,所以這晚還是點一杯啤酒。






末了再點一份甜點,親切卻有點油腔滑調的服務人員建議來一份熱巧克力蛋糕

但...夭壽,那不是我招架得了的甜,又不好不給面子,所以包括鮮奶油我都有吃完。

Fondant chocolat 8.5歐元。


8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那個奶油 看到就膩了

一個沙拉那麽大 根本不用吃其他東西
而且很貴
那裏的人收入都是幾百萬的嗎?

他們的食物擺設都很好看,所以比較貴?

虹荳秉 提到...

這樣看來是有點貴,說是在燒錢真的不誇張...
我很好奇照片下方那個小小紅色圓圓的是甚麼??

NickHoHoHo 提到...

沒長腦的稀有動物代答:
紅色小蘿蔔
裡面是白色的吃起來很像是白蘿蔔
但是外皮是紅色的
所以應該叫紅皮白蘿蔔,還是紅蘿蔔
沒長腦的想不出來
外星人有要補充的嗎?

版主 提到...

跟台灣的消費比起來真的算是燒錢
但後頭還有燒得更大的
那個小小紅色圓圓的很可愛吧
我有吃完,生食
在台灣較大的超市裡買得到喔

版主 提到...

吃起來是蘿蔔沒錯
但正確名稱我沒研究
就我所知的都是用在沙拉上的

版主 提到...

其實我一路看到的外國遊客也常只點一盤沙拉或主菜而已
尤其是中餐
換算成台幣是蠻貴的
但一旦到歐洲最好不要那樣算不然什麼錢都捨不得花了
不過到西班牙會好一點,尤其是西班牙南部
在飯店的餐廳裡用餐這還算便宜的ㄟ
尤其是在尼斯,看過電影'巴黎拜金女'嗎?
他們吃的才叫貴呢

NickHoHoHo 提到...

想到了叫櫻桃蘿蔔

http://www.ce.cn/cysc/sp/ysyjk/200706/20/t20070620_11845710.shtml
這是對面的網站所以是簡體字
不喜者勿進

版主 提到...

不喜 所以就不點了

叫「櫻桃蘿蔔」真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