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南法【魯貝隆區】9/14_Roussillon村_另一種交通工具選擇






從Menerbes到Roussillon只有十幾公里的路,依照導航員的指示走,其中有一段會在無趣的D900上,

那條路上的車都開得很快,我不懂那些人都在趕什麼。如果重新來過的話,就要先在鄉間亂走一通,

等穿過D900後再讓導航員糾正我的路線。反正她跟fedex一樣是使命必達。

當然,下次再去可能也不會再是駕駛漫遊了。除了單車,還有另一種選擇的。






那是個巧遇,很短,只有幾秒的時間。






當我蹲在車子後方好奇著路邊枯枝上的蝸牛時,遠方突然傳來微弱的ㄅㄨㄅㄨㄅㄨㄅㄨ聲

(電影豆豆先生的法國假期),有點熟悉。起身一看,一輛機車正向我這邊而來,上頭坐著的人身形嬌小,

因為戴著安全帽,所以一開始看不清楚是男是女。當時可能我端著相機站在路邊等著的樣子也有點呆吧,

當機車靠近時,安全帽裡的臉竟對著我笑,然後我也笑了。

是個東方女子,她也一個人。





Motorcycle Hire  50cc最低租金32歐元/天,160歐元/週,押金500歐元。


--------------------------------------------------------


「當貧窮從前門進來時,愛情就從後門悄悄溜走了」


柔弱常常只是演戲。

堅強當然也是。

批:菜蟲吃菜,菜下死。



I'm gonna be around

16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結果我就想到蝸牛與葡萄樹,
可是這些蝸牛似乎爬錯棵了...

NickHoHoHo 提到...

你沒有偷吃一顆葡萄嗎?

看到豆豆先生還想偷騎人家的機車落跑
然後被機車主人用走的趕上來
只有一個爆笑
騎機車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窮人版的
我喜歡

這個蝸牛我超討厭的花園裡面的葉面上爬滿了
壹兩天不除(一個個用手拿掉)可以吃掉我一大片的葉子
一直想不到什麼好方法去除他
虹荳禀有什麼良方嗎?

NickHoHoHo 提到...

晚了一天
還是說一下聖誕,新年快樂

版主 提到...

所以我才好奇啊,因為長在路邊看到這種蝸牛
而且好小一動也不動,我懷疑都是死的

版主 提到...

怕在國外犯了罪很麻煩所以我不敢偷吃
但在奧地利有嚐過這類釀酒用的葡萄
雖然較小顆卻比一般當水果吃的還甜哩

其實一天32歐元不便宜ㄟ,
都可以吃一頓大餐了
若是體力可以的話
租單車是更經濟些的

我看到所有爬滿白蝸牛的枝梗
通通沒一處是有葉子的

版主 提到...

現在地球上最奢侈的就是快樂這東西
我只能說,大家平安就好
(最好連跨年煙火的錢都省下來給窮人吃飯算了)

Jeff 提到...

音樂還滿好聽的,但是我家網路delay太嚴重了,所以mp3寄過來吧!
最好是一整個專輯,cost down最佳方法,....哈哈!
你知道聖誕老公公裁掉那3隻麋鹿與5隻麋鹿的由來嗎?
"事"有對應,你就猜猜看吧....!

版主 提到...

就因為cost down所以我連mp3都沒有哇
你可趁下班前在公司上google查"搖滾麥克影音"便可找到一堆了
難不成3隻跟5隻的由來跟奇x有關????????????
猜對有了就送我一條大魚吧~哈

chiang3618 提到...

我喜歡第一張

好漂亮喔

祝你新年快樂喔!!!

版主 提到...

要期末考了
小心騎車小心感冒ㄟ

祝你新的一年也能當個快樂狗主人喔~~

Kay 提到...

謝謝妳分享了普羅旺斯的旅行,祝福妳 2009年旅行快樂!一切如意!

版主 提到...

哈哈..你又出現了
因為景氣低迷所以我的進度也跟著受影響
不管明年你的旅行計畫是什麼,參加4D絕對錯不了~(還真是懷念希臘行)
也預祝你2009旅行愉快喔!

虹荳秉 提到...

除蝸牛最好的辦法就是養螢火蟲,
不過,養螢火蟲基本上比除蝸牛更難。
所以....當我沒說..

NickHoHoHo 提到...

難道是因為螢火蟲拉下大便
正好可以投在蝸牛的頭上臭死他嗎?

我超喜歡螢火蟲的
弄了一小畦水塘
可是就是養不盛到是弄來不少蚊子
嗯!
當我沒說

版主 提到...

當你在胡說...

版主 提到...

當我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