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日子越苦,越需夢想來撐





圖片來源: Holiday-Rentals


因與友相聚聊到法西行及周遭伙伴開始騎單車

而編了一個普羅旺斯老人單車之旅的夢想

為此

我找到一棟位在奔牛村Bonnieux佔地3.5英畝具200年歷史農莊改建的渡假屋






農莊內除有5間臥房可住10人(願意打地鋪的除外)

還有私人游泳池、網球場、櫻桃樹、薰衣草花埔、以及2英畝的葡萄園

屋內設備應有盡有

實在非常適合一群老人在這過兩星期的閒雲野鶴生活

至於煮飯的事讓我來當然也行


旺季租金一週6,240歐元

明年2009年適合旅遊的季節只剩8月下旬可出租了

我果真有眼光






至於將來能不能實現夢想

沒人知道

但活著有夢 日子會比較好過啊


Ginie Line - Jusqu'à la tolérance

10 則留言:

May 提到...

我看只要發揮妳說服人的功力,週遭那群有錢有閒的
老人家們,肯定是會去的!

我數數呀 : 2+2+2+1,至少我知道的就有7位一定
可以參加.......哇! 七人加起來有438歲耶~

不過想當這群人的領隊可能不容易,那要不要我家
那個很會「按奈」長輩的台傭,當妳的助理呀?

版主 提到...

可惜侍候老人出遊跟我這個夢想不符
我都去過了怎麼可能再專程去'賺'一趟旅遊呢
我們計畫的是要等到那一群目前都在騎單車的'老友'們
將來都可以拋開一切時,再一起約著出國渡假耶
是渡假喔...不是觀光
所以我才刻意找有自己葡萄園的渡假屋而且房間數越多越好的嘛
那時騎著腳踏車在農莊周圍四處遊晃是一定要的啦~~

takuya26 提到...

我很哈很哈那個廚房
在日本除非我有幾十億身家 不然根本不可能擁有這樣的廚房

説到老了的夢想
如果孩子大了都不需要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去深入緬甸,推廣民主(搞不好還沒有入境就被槍斃)

虹荳秉 提到...

我現在努力的存錢,以後老了,出國度假要算我一咖喔...

版主 提到...

我也很在意廚房,還有用餐區域及起居間的視野光線
所以要找到各方面如我意的渡假屋不容易

等妳孩子大了,妳應該像妳婆婆一樣每個月都去渡假的
民主這東西不適合都一把老骨頭的人玩啊

版主 提到...

沒問題,如果我能中大樂透十幾億就不必等大家存夠錢了
我會包機包渡假屋大家一起渡假去~

NickHoHoHo 提到...

趕快中獎
趕快中獎
趕快中獎

做菜就交給我了
終究我是殺過一大條魚的人

趕快中獎

NickHoHoHo 提到...


還有

分我一千萬
分我一千萬
分我一千萬

版主 提到...


好吧

分你一千萬
分你一千萬
分你一千萬

版主 提到...

若真的中大獎
哪還需要你來做菜
到時我會在當地聘請一位專業廚師
每天作法國菜給大家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