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南法【魯貝隆區】9/14_Roussillon村_不得安寧





Love Paradise愛的天堂

you're always on my mind─你一直在我腦海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每時每刻






you're everything to me─你是我的一切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是我眼中最閃最亮的星辰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夢中,我們熱切相擁

we kiss in every scene─夢中,我們深情熱吻






i pray to be with you─我祈求上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無論是晴天,或是陰天






i'll love you till i die─我愛你,直到地老天荒

deep as sea wide as sky─這份愛比海深,比天廣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我們的愛美如彩虹絢麗綻放

everywhere we go─遍及我們所到的地方






need you all my life─我永遠需要你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你是我的希望,你是我的驕傲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在你的臂彎,我找到了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在你的眼中,有我的天空和海洋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願生活成為我們愛的天堂


(以上抄來的)





很小的Roussillon,是152個法國最美麗的村莊其中之一。






很小的Roussillon村內,除了紅色老屋19世紀鐘樓就是20根手指不夠數的紀念品商店。(雖然我只有10根手指)






很小的Roussillon,今天爆熱。(雖然我已經感冒)






很小的Roussillon,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家古董店。(雖然我沒仔細瞧)






很小的Roussillon,這一天有點喧嘩吵鬧。(雖然我沒被吵到)






很小的Roussillon,認真走完一圈用不著20分鐘。(雖然我走了1小時)






很小的Roussillon,買一球冰淇淋要等20分鐘。(雖然我只是去買水)






很小的Roussillon,每個經過鐘樓的包括我都會對著它拍。(雖然不懂那個鐘跟鐘間有什麼關係)






很小的Roussillon,最美的就屬這一棟紅屋。(雖然看起來是黃的)






很小的Roussillon,因走動的遊客太多讓人很難按下快門。(雖然我都嘛隨便按按)






很小的Roussillon,卻有著比其他村莊更大的墓園,就在收費停車場旁邊。(雖然是現在看了照片才發現)







很小的Roussillon,從村中最高瞭望台上可以看到不遠處的APT村及Saignon村。(雖然我沒看)






很小的Roussillon,這一天的市集裡有幾攤賣蜂蜜的攤販,我卻一瓶都沒買。(雖然行前說要收集到10種口味)






很小的Roussillon,治安很好,單車可以隨便停放不上鎖。(雖然是我猜的)






很小的Roussillon,收費停車場一次只要2歐元。(真的便宜)






適合女生聽的 Love Paradise (雖然跟性別沒關係)

6 則留言:

Jeff 提到...

仔細端倪第一張照片中鏡子裡的人物,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自己在拍自己嘛!
不過,這樣的取景構思我覺得挺有創意的....
厲害! 厲害!

版主 提到...

哈哈...哩毋甘嫌啦
看的很仔細喔
但若沒有那個講手機的來陪襯
我就覺得沒看頭了

NickHoHoHo 提到...

沒想到法南也有香椿(第五張下方那個葉子互生的植物)

這樣的寫法很另類
不錯

版主 提到...

對植物我不了...

係哩毋甘嫌啦
不懂怎麼寫好就隨便寫寫囉

Jim 提到...

隨便寫寫感覺反而很有創意!以後我也要隨便寫寫。

我覺得第一張最大的看頭是有個禁止拍照的標誌。

你今晚又可以在自家屋頂看跨年晚會嗎?
新年快樂!

版主 提到...

哈哈哈...你第一句也很好笑!

你真是明察秋毫
就因為禁止所以我才站在對街才會被來來往往的行人干擾啊

那個廣場從昨晚就在試唱測試麥克風
但會不會去看煙火(如果有的話)就看今晚天氣如何了
也祝你新年一切如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