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巴塞隆納_陽台外的人1




(偷拍)


率性的單車女孩,穿著夾腳拖就出門了,而且還邊騎車邊看地圖。






出國前,原本我以為在市區騎車時得將GPS掛在胸前的。看來那是太隆重了。






在各大觀光城市,地鐵已不是遊客唯一的交通工具選擇,搭乘市區觀光巴士也不流行了

(但適合雙腳無力的老人),大車不僅容易造成市區交通阻礙,同時也是各大景點邊的礙眼廢氣物,

對拍照者來說非常討厭啊。






現在,連法國巴黎也加入單車導覽的行列了---Bike Paris,市區內的共乘單車觀光客也可租借使用喔。

只是,穿梭在矯情高傲的巴黎街道是不可能感受到像巴塞隆納那樣的熱情與隨性就是了....呵呵。





8 則留言:

Jeff 提到...

沒拍到他的正面....,所以挺好奇的!

版主 提到...

這年頭很多女人的前面都是假的....留點空間才不會幻滅啦

samson611204 提到...

厚!
你又給人家偷拍了
不過外國女孩總是有點粗勇的感覺
每次看到瘦瘦的外國女生我就會稍微多看一點
通常瘦的都很年輕啦
跟我們同年紀的應該都很胖了
哈哈

版主 提到...

已婚男人對任何女人有說謊的權利
任何女人對任何男人也有假裝的權利

你講這麼多卻從來沒看到你有拍到什麼外國女人
國外女生再怎麼瘦但都前凸後翹的性感勻稱
我就在米拉公寓洗手間內遇到一個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的外國女生
青春清純婀娜多姿加上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真是美呆了

虹荳秉 提到...

這小姐看來好像有點迷路了...

版主 提到...

我猜她是在查看目前位在港區的哪個位置

samson611204 提到...

我又不是大白痴
老婆在旁邊還敢照女生喔
不要害我了
不過以我在歐洲偷喵的經驗
還是喜歡東方人啦
她們的皮膚看起來都比我粗哪
而且很多都很粗勇
我應該打不過
哈哈

版主 提到...

說的也是
你們只是渡蜜月階段的夫妻
不然像那種小孩都上小學了的
當著老婆的面也明目張膽的對著上空女郎拍
老婆一點也不介意的
沒關係你慢慢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