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看看人家鳥爸爸是怎麼幫忙餵小孩的






看圖說故事‧‧‧‧














































這是在吵架,因為蟲沒了,鳥媽媽則站在那看著我







繼續吵


















我只好下樓再抓幾隻蟲上來








讓鳥爸媽繼續餵這隻沒吃飽的




















































每次鳥爸媽都是先餵飽這兩個小孩

然後再去餵那隻被困的

剩下的才給自己吃








8 則留言:

綠豆椪(JEFF) 提到...

水喔...! 這樣的相片加旁白,感覺愈來愈專業了ㄛ~!
我建議替他們他們換點口味,雞屎蟲也不錯ㄚ! (我知道哪裡有再賣...)
另外,木瓜改成芒果也不錯,尤其是熟透的台灣的土芒果,也是它們的最愛。

miaomiaoo 提到...

這些照片真動人

版主 提到...

看圖應該可以看出故事吧,這篇因怕畫蛇添足了所以就寫得很少
雞屎蟲要釣具店買嗎? 那死蟑螂他們倒底吃不吃啊?
木瓜成本較低,家樂福一顆才29元,但芒果就貴了而且引來果蠅不是嗎

版主 提到...

哈哈...外行的我是靠著點測光及"解除不了的三連拍"剛巧補捉到一些難得畫面...

虹荳秉 提到...

他們的體型已經跟爸爸媽媽一樣大了耶...
看到他們一家子這樣回來吃飯真是溫馨,
也許過一陣子,寶寶會各自帶男/女朋友一起來吃飯...

yoyo 提到...

他們胸口那團絨毛好可愛

我喜歡看小鳥
可是不喜歡看到他們被関在鳥籠裏
這樣自然生態的照片最好看

版主 提到...

可能是麵包蟲太營養了,但頭好壯壯的也好,體質好點將來比較耐風吹雨打的
我還懷疑將來牠們會不會回來築巢生小孩哩...
因為這兩個小朋友竟然也會飛回原來的鳥巢一探究竟呢...哈哈哈

版主 提到...

現在牠們一家四口不僅不怕我也不怕我爸媽跟小布,跟我的距離越來越近
快要像是我養的家禽了,也許有一天還會飛到我肩膀上也說不定哩...呵呵呵
我也覺得將天性愛飛的鳥兒關著很可憐,以前養白文鳥黑文鳥時是從雛鳥開始養起的
牠們慢慢長大後得要教牠們展翅飛(人家教我的方法),等牠們真會飛了,每天我都會放牠們出來玩一玩
之是每次飛一圈後牠們還是會飛回我身上(很黏人)...呵...那時你才能體會什麼叫"小鳥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