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希臘(聖多里尼島)_原來不是鬼




於出國前一週收到行前叮嚀及住宿旅館表時,曾上網稍作了解此行

將住到的地方長什麼樣子,當時除了米克諾斯島的住宿地點還無法

確認外,其中,就以在聖多里尼島的這家三星的CALDERA VIEW

感覺比較愛琴海。



雖然不在熱鬧的市中心,但有海,有泳池,還有藍與白,這樣的環境

確實不比住在鬧區的蜂巢裡差。



一進接待廳,除了我們15個,沒見到其他人進出,這也難怪,正中午

時段都是熱到破錶,連小島上的居民都不想出來被燒烤的。




8個房間號碼由各組隨意挑,忘了自己住的是幾號房,但我跟室友就

住在上圖中二樓最左邊的那一間,與'母女組'的共用一個露台,

其他團員則幾乎都住在樓下。




拉著行李走過中庭見到游泳池及這麼多香菇頭休憩區時,有人

還興奮的說可以來游泳耶,我卻只想到網路上有人形容火山島的

「燙水餃」。



已經有人說看了我的遊記與照片後都不敢來希臘了,沒錯,

怕曬太陽的人,真的不要來。



這邊雖然感覺蠻悠閒渡假味,但夜裡庭中沒亮幾盞燈,很暗,很安靜。


因為跟'到此一遊達人組'算是最晚會合後搭車離開OIA的,第一天

回到旅館時都超過11點,繞過建築旁的昏黃通道上了階梯,見對面

'母女組'房內的燈也都熄了。

黑空下,沒有星光,沒有月亮,只有風嘯聲,及掛在露台香菇頭下的

幾件換洗衣服在強風下猛力拍甩著。



室友洗過澡後便快速睡著,我則東弄西搞的到深夜2點多才準備睡覺。

只是,一夜無間歇的吱吱聲跟軋軋響,太吵了,我沒睡好,
除了室友,
其他團員也都沒好眠。


隔天早上,大家議論紛紛的,都以為這裡鬧鬼...




除了我們,整個渡假中心好像沒住其他房客ㄟ...




其實半夜被吵得睡不著時我就曾打開房門出去瞧瞧究竟是哪裡來的

聲音,當時以為是'母女組'所掛衣服招的風才讓香菇站不穩,本還想

拿條毛巾去塞緊,卻發現香菇腳是鎖緊在露台上,出聲音的,

是那顆鬆掉的香菇頭啦。


當天下午回到旅館時就看見我們露台上的香菇頭被摘下來擺在一樓,

還有,我那間房在前一天晚上被我推開跟著香菇一起鬧的兩扇木窗

也被關上了。



真要相信,除了我們,沒有其他客人了,不然一顆讓大家以為

半夜鬧鬼的香菇,怎麽會到今天才被發現。


確實,房間裡的電視好老舊,收不到幾個節目,電話線也被拔掉,

老闆稱說是線路壞了,所以連'內線'也無法打,還有團員說,
網路圖片上(就在公車站牌後)那個可以欣賞日落火山島看海的休憩區,

竟淹沒於雜草中
,飯店老闆還很計較,連'可以喝的水'都捨不得免費

提供給我們呢。


擁有三顆星,卻管理不善,可惜。



旅館對面那顆香菇下的公車候車亭下,等車的兩個人,一個洋人,

另一個假裝摸腳一直低頭不起的是東方人。ㄟ.....

只要不拿女人當幌子,只要不找我當對象,我沒有瞧不起不同性

癖好者啦,而且你們兩人只是陪襯畫面,緊張什麼,害我也拍得

很不好意思哩。





4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刮痧在那邊應該有市場吼

Joanna 提到...

那邊日夜溫差大,陰蔭下的涼爽會讓人舒服得想睡覺
除非到火山島否則連當地人都不會傻到沒事晾在陽光下的
況且歐美人士也不懂刮痧哩

tsuiyigene 提到...

景色好到我幾乎想去住,可是一想到小氣老闆連水都不給
喝,算了...
要是起毛不好,再怎麼好的景色也沒用啊...

Joanna 提到...

後面會介紹兩個讓我'愛死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