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希臘(聖多里尼島)_驢子下班





大部份的驢子都是穿越這條費拉鎮的主要道路(25街)後沿著小巷回家的。

要不是腳步沒牠們快,我是很想繼續跟拍,看看牠們住在哪,趕驢人跟

驢子的家究竟長什麼樣。





驢子報數後乖乖等著老闆帶大家通過多車的25街。

(因為要追驢子,所以這影片後半部份有些晃動)




(這段如果能消音的話我會消的,目前還沒研究出來,所以請將喇叭聲開小一點。)
側坐在驢子上的黑恤紅帽少年就是幫我拍騎驢照的小男生,

他是趕驢人中唯一的年輕人。

這個好望角真棒,難怪連續兩天我都要到這用餐。

PS

鞭打驢子有什麼好訝異的嗎? 是的,我竟然當牠們是寵物了。




14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畫面拍的還不錯
晃動很少運鏡平順
不錯了
就是那個os有點嚇人
可以請他不要一直對著麥克風吐口水嗎?

虹荳秉 提到...

那些驢子好乖喔,可是感覺有點無奈,不知道是不是常常被揍的關係..

Joanna 提到...

那不是吐口水啦...是風的聲音,在那個位置海風很大的
這一段算是第一個動態錄影,還有點忘我

我也覺得驢子很乖..只是驢子間的繩索太短...驢屁跟驢頭之間的距離太近了
每隻頭都低低的感覺好無奈

NickHoHoHo 提到...

低頭是為了防止前面的驢子放屁
剛好對著自己的鼻子
要不然你說要怎麼辦
人從過程中吸取經驗
看來聰明的驢子也學到了
沒事不要抬頭挺胸的走路

海風大我聽的出來
可是os的那位小姐也太興奮的直直吐氣說話
好像在吐口水喔

Joanna 提到...

所以才說要消音的嘛
沒想到驢子竟然比房子容易讓人興奮...

NickHoHoHo 提到...

我覺得驢子的眼線很漂亮
看來就有種傻傻的感覺

你沒有跟那驢子一起回家看他們下班後的樣子
真可惜!

Joanna 提到...

我也覺得那眼圈很特別
真惹人愛憐哪

沒跟著驢子回家確實很可惜
但薩馬利亞峽谷健行後的酸痛在那時候都還沒退ㄟ
況且牠們的速度真的很快,步行跟拍是不可能
除非跟趕驢人講好騎著他的驢子一起回家

Jim 提到...

比驢子的聲音好聽很多啊!為何要消音?
本以為是要消驢子的音。

NickHoHoHo 提到...

但是去了他家回來還是要用走的
那不是也會累?
何況也不知道他們家是在哪
萬一是在島得很遠的地方呢

jim嗯...嗯...嗯...嗯...
還是老師厲害

Joanna 提到...

除了我騎的那隻驢子...有哪隻叫過啊?

在此,我的經驗及就能提供有興趣的人將來作參考了
我相信只要付了騎驢費跟趕驢人回家
然後再付費要求在他家吃他老婆煮的一頓樸實的道地料理
餐後便搭計程車回旅館,不然再付錢請他們送回來不就行了
如果我會再去一次聖多里尼島就這樣作

NickHoHoHo 提到...

真是好主意!

說不定還會有驢肉可以吃
「天上的龍肉地上的驢肉」
驢肉好吃

Joanna 提到...

真的嗎? 你吃過?
旅遊頻道裡是有提到某些地方的人吃驢肉啦
但驢子跟耕作的牛一樣是有付出勞力的
被利用完後還被吃掉
實在殘忍

NickHoHoHo 提到...

中藥中的阿膠女人聖品就是用驢皮去提煉的
牛,馬,羊不也是提供勞力而被食用的嗎?
人類是食物鏈的最頂端

以前在東南亞戲院的對面
沒錯就是台北公館的東南亞
有一家餐廳專門賣滷驢肉
他們做的一般般
沒有我在上海吃得好吃

Joanna 提到...

你....不覺得吃過頭了嗎?

牛,馬,如果是豢養來吃的當然沒罪惡感
但養來作工然後等牠老了順便宰來吃
這樣的人類應該不適合當家人或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