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希臘(聖多里尼島)_看人消磨時間





兩個小時的船行時間,除了看海、聊天、睡覺,吃東西,還能作什麼?

我很喜歡只是待在座位上用鏡頭看人,這件事非常有趣,雖然有朋友說"妳看人,人家也在看妳",

又何妨?  出國除了欣賞風景,不是也來感受不同於平日周遭的人群嗎。






他是一個歷史系學生,美國人。




而坐在我旁邊的這位是剛剛那位學生的指導教授。











 










如果有人也有興趣將我的無聊拍照行為也納入鏡頭,那是我的榮幸。

可惜,既使有,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很愛這種'自拍'。



出國了才發現這個背包太小,而且也沒那麼"強壯",所以已經在下次旅行用品名單中被淘汰了,

不過, 比較過幾個德國美國品牌背包後,新買的仍是AIGLE的,因為他們的背包觸感最舒服,

而且不會太MAN ~ ^_^





11 則留言:

仙姑媚 提到...

這位打瞌睡老先生,看起來挺吸引人的! 若要找第二春的話,我會考慮這類型的~呵...呵...

仙姑媚 提到...

剛剛腦海裡都是老先生的畫面,沒看到最後這段。 出個價,背包割愛給我吧~

tsuiyigene 提到...

我喜歡那個歷史系學生,這個角度看,真是一整個帥...

仙姑媚 提到...

我不欣賞那一型的!只能用『嫩』來形容。
看人的眼光也會隨著年齡而改變~

Joanna 提到...

ㄟ....各人喜好不同
妳的老公就很嫩很帥啊
而虹荳秉的老公也是一個高帥挺拔可形容
我只是沒說我蠻喜歡在伊亞那個穿著黑背心加短褲然後背著後背包的外國人哩

NickHoHoHo 提到...

這是相親網站嗎?
還是第二春專門網站?
我喜歡第一張那位mm
有肉而且長在該長的地方

挑到好的背包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大小應該是隨著每次旅遊方式不同而更改
不能一視同仁背負相同的背包
不過我的想法是大的總比小的好
終究我們都沒有小叮噹的能耐

xianck 提到...

所以通關密語是 "我喜歡……"?

那我喜歡那支筆好了

Joanna 提到...

第一張要不有那個肉我也不會拍啊....被我拍最多張的就是她了
但你們男人嘛幫幫忙
那地方會有肉,其他部位也會很"漢泥"啦,
不然就是假的或是有病
數字刊看多了,本人的'辨奶'功夫可是很了不得的....哈哈哈

阿賢不可以喜歡那隻筆
人家會誤會

NickHoHoHo 提到...

看來他的肉是貨真價實的
啊呀!純粹是視覺罷了
又不能怎樣
所以還是腦皮層的能力罷了

那隻筆有振動功能嗎?
要不然阿賢為甚麼會喜歡它?

那張細肩帶也可以有很多遐想
千萬不要貼她回頭的照片

xianck 提到...

屬淑阿宜你們在說什麼
我怎麼聽不懂
我只是愛寫字而已啦
ㄎㄎㄎ

Joanna 提到...

要遐想個夠真的就要到天堂海灘躺一躺
那邊男的女的胖的瘦的同性的異性的都有
真是精彩啊
不過阿北不能再亂講啦
對於還沒轉大人的小孩子來說
這樣的健康教育是不正確的


阿賢你越來越會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