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粉紅花風鈴木





是暖冬之故吧

今年的風鈴木比去年花開得早




而且

好像是一夜間突然迸出來的




南英商工校外的一排黃花風鈴木開得好燦爛




中山國中外圍兩排黃花風鈴木卻欲語還休的

只出來幾個見人









另:粉紅花風鈴木‧愛戀




9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好粉的顏色
看著看著
心情也可愛了起來

對面那位
拍到仙姑趴在地上的樣子了??

tsuiyigene 提到...

好像西班牙舞的裙子,好飄逸喔....

josephinecat 提到...

是啊~
友人來信就是說:一夜乍開
害我一時有買機票的衝動

joanna 提到...

一夜乍開
也一夜乍謝


我比較喜歡粉紅風鈴木
目前為止只發現3株
都在中山國中一帶
ND...這種時候ㄋㄟ
會很慶幸相機擁有長鏡頭與數位變焦
嘿嘿~


對面那個應該不會將我納入畫面啦
因為我的蹲相很難看滴

joanna 提到...

還有
我用的是4倍數位變焦+長鏡頭
她的相機......絕對拍不到我

nickhohoho 提到...

每天閑閑沒事上街數電線桿的人
很適合開一個開花的網站
每天將不同地方開花的訊息貼上來
這樣嘉惠依然生活在寒冬日子的北部網友

V-LUX-1用的CCD比較小一點
最好不要用到數位變焦

說不定他就是專門在拍蹲的很難看的人
上網去找看看說不定就可以看到你的英姿

joanna 提到...

有人為了罌粟花到托斯卡尼
有人為了薰衣草到普羅旺斯
我曾為了一盤牛肉河粉開了來回9小時的車程
那這些生活周遭的美麗花朵算得了什麼
若拍照是為了自己樂趣
而不是為了掙買米錢
何樂而不為
Get Your Life Back!

數位變焦可好用了
只是看情況用而已

Jim 提到...

東豐路上風鈴木的花快掉光了,也看到兩個拿單眼相機
拍花,這裡算是台南市最漂亮的一條路吧!

來回9小時的車程吃牛肉河粉???
在美國嗎?夠佩服你了!

joanna 提到...

當我捧著那一台Lux1時應該也會讓路人以為我很專業吧!
而且還是徠卡ㄟ~~~~~ 噗

開來回9小時的車程去吃牛肉河粉不是讓人覺得美國生活無聊
就是太性情了
但我覺得是一種熱情
生活若缺乏這個就沒味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