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聞香





氣泡酒一瓶(7-11有賣375ml的) + 檸檬半個(擠汁) + 香菜(芫荽)一束


將三樣東西在透明壺裡攪拌後即可裝杯飲用


依據甜蜜義大利的David介紹

這是當餐前酒的

但加香菜?

我猜...這是「前奏」

邊喝氣泡酒邊聞香


裝杯時其實是不需將香菜入杯的

因在攪拌過程香菜味道已經留在氣泡中

啜飲的時候香味即隨著氣泡散發出來

挺有意思



9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香菜很香

tsuiyigene 提到...

這個就可以試試啦....
我也來試試看...不知道把香菜改成九層塔會怎樣???

joanna 提到...

忘了說檸檬是擠汁喔
嗯...九層塔應該可以試試(洗淨擦乾..適量)
試了就知道

josephinecat 提到...

加香菜!

有趣~

joanna 提到...

嗯嗯...以此類推
我想加花朵也可以~

Jim 提到...

我對酒實在太沒研究了,居然考了五題跟酒有關的,
什麼雪利酒,金巴力,苦艾酒,實在搞不清哪些要在飯前,
哪些要在飯後,我只喝紅白酒與啤酒,可是卻不在選項內,
慘!

jckuo 提到...

麻煩不要香菜換水蜜桃冰淇淋
謝謝~

fred0522 提到...

好喝的感覺

joanna0130 提到...

對酒我也沒研究
只在意甜酒、冰酒及啤酒好不好喝而已
雪利酒,金巴力,苦艾酒???
常聽說
但通通沒喝過,哈!


水蜜桃冰淇淋? 
喔... 哈根打斯的嗎? 
了解,不客氣


氣泡酒原本就好喝喔(但7%的酒精濃度很難醉)
加了檸檬與香氣讓酒多了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