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2007木棉花.忙





曬了3個小時的太陽

拍了將近300張的木棉花



這數字不包括刪掉不要的




可能是發現有蜜蜂才讓我更為瘋狂吧




雖然沒被蜜蜂找麻煩




卻被樹上掉落的木棉花打了好多次

會痛咧




還差點被木棉花傾倒的露水弄濕相機




聞了一下

甜的




難怪這麼多的蜜蜂要忙




在市政府這邊拍木棉花

要不拍到蜜蜂

很難



 


(為什麼有的蜜蜂像是拎了兩個水桶?)




 




6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水桶是他腳上沾染的花粉
你拍的第一張木棉花看起來好像是恐怖電影裡面的大海怪
那種大隻的魷魚會吃掉船隻的那種很大的海怪

joanna 提到...

這樣看的話旁邊那隻就像螺旋槳飛機了

花粉?
很拼哦...他們的考績應該很高

tsuiyigene 提到...

好像貼在花旁邊用眼睛看一樣的生動,
太強了....Orz

joanna 提到...

徠卡的ㄟ~~~~

Jim 提到...

三百多張??!!拍出這麼好的作品不令人意外。
不用再謙虛的說矇到了。
這樣的熱情顯示你已經一步江湖無盡期了!

好奇的是這麼近距離拍還沒被蜜蜂親到?
該不會戴全罩式安全帽拍吧!
看到蜜蜂我早就閃了。

joanna 提到...

在專家的眼裡看來我是算「矇到」的
因為我只懂得抓自己想要的畫面感覺
而說不出個所以然-->用什麼條件拍的(都胡亂調)

等你跟我一樣有一張4G的記憶卡後也會不怕按快門了啦
呵,3小時300算什麼
我還沒用連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