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粉紅花風鈴木‧愛戀




同樣是粉紅風鈴花

但調高OEV就會有不同的畫面感覺




會沉迷於這旋律裡的人

目前「應該」是處在極度愛戀中...


不準不負責喔

18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highkey的拍法是很浪漫的純淨感
第二張可以當海報了

josephinecat 提到...

這個變奏不適合踩紅毯哩
不好數拍子呀!

joanna 提到...

highkey,好,記起來了~


適合踩紅毯的貝多芬太沉重了哩.....我覺得
josephine請看小房子裡的木棉樹到底有多高
哈哈

nickhohoho 提到...

照片後面為什麼躲了一個人
照片往下拉還是看不到頭部

好低喔
閃光燈好強喔
是用機頂燈拍的嗎?

FRED 提到...

早安
台南天氣好嗎?

tsuiyicell 提到...

哇...這種粉嫩色真的是屬於戀愛的顏色啊...

沒想到南部的木棉樹這麼"平易近人",幾乎是伸手就摸到了嘛..
我還真的沒摸過長在樹上的木棉花哩,
北部的木棉花太"高高在上"了...

joanna 提到...

機頂燈,好,記起來了~
(照片後面沒有人,但有我。我不是人,我是,天靈靈地靈靈~~~)


午安,鄉老師
台南天氣變「好」了喔,本週開始穿起長袖長褲~


南部的木棉樹很多也是高高在上的啦
只是這一區的,特別「親民」~

xianck 提到...

好準~~

joanna 提到...

哦~ 誰?

josephinecat 提到...

蛤~~~~~~~~~
長這個高度的樹,花就開得這樣爆大....

風土條件太好
真是沒辦法呀~

josephinecat 提到...

哇哈~
不是一秒是一分....

josephinecat 提到...

哎唷~差一秒同步耶~

joanna 提到...

確的是沒辦法
像南部就開不了海芋

Jim 提到...

沒想到仙姑這麼快就想跟徠卡閃電結婚了喔!

joanna 提到...

哈,也許你會比我早淪陷!

Jim 提到...

這裡的木棉花前一陣子自由時報也有報導,
我前天經過時已快掉光了。

joanna 提到...

ㄟ...你這一篇好像留錯了?

Jim 提到...

拍謝,我是根據留言回的,忘記配合畫面。
我發現木棉花花期還挺長的,到現在還沒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