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2007木棉花.悠





今年的木棉花開得早




也開得比去年的火辣熱情




以個人的觀點看

能拍的角度我都拍了




明年應該不會再拍這個了...哈




想近距離觀賞木棉花的話

可以到台南市議會與籃球場間的那條通路上逛逛




不然

應該沒別的地方可以如此貼近了




但要不是買了新相機

我也應該不會拍那麼多滴




2006年拍過這個角度了

 


比較一下徠卡的



15 則留言:

tsuiyigene 提到...

果然我還是比較愛有蜜蜂的版本,
有了動物的加入,讓花朵看起來更有生命力呀...

joanna 提到...

要注意的是
不能變成馬賽克說的"拍蟲"
有時很難
而成功的也通常是無心插柳型的

jckuo 提到...

好美喔

joanna 提到...

感恩啊

Jim 提到...

週末在東豐路上的尼法,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欣賞木棉花與風鈴木,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東豐路的木棉花很高,要拍像你這樣的相片,
可能要出動雲梯車。

nickhohoho 提到...

這樣說來
仙姑娘是爬到樹上去拍的嗎?
還是徠卡像機備有雲梯伸縮棒?

joanna 提到...

你們都錯了
我是穿了Nike的氣墊鞋
兩腳一蹬可彈跳上空約5公尺高
強吧!

josephinecat 提到...

對啊!
木棉這麼高
怎麼拍的呀~~~~~

xianck 提到...

每一張的視角都好棒喔~~

joanna 提到...

彈跳上空後一個翻滾然後兩腳倒勾
「喀嚓!」按下快門
會了吧?



視角?
嗯....第一次聽說

xianck 提到...

視角其實不是醬用啦
我要說的是仙姑選擇的相機角度

joanna0130 提到...

喔....了解

就說不要跟我說專業用語了咩!

josephinecat 提到...

是喔....
那買了徠卡還不夠
還得去學武功才行喔~

jckuo 提到...

不平凡的四腳
我懂

joanna 提到...

不需學武功
只要有了徠卡
它就會賜你神奇的能力!!!
那時不要說四腳
八腳都沒問題~